2013/04/29

与大人们的闲聊

28/04/2013 星期日
现在是考试的紧张期,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在外.. 没有温习到一丁点东东.. >.<
可是今天有心情写部落格... =)

今晚,跟爸爸的朋友们去吃晚餐..
爸爸的夫妇朋友请客,有“佛跳墙”,还有龙虾呢!!!一级棒!!!!slrrrppp!!!
当然,重点不是那些美味的佳肴,而是饭后的闲聊..

这不是第一次跟爸爸的朋友们吃晚饭,可是今晚特别不一样..
今晚大家聊了很多,大人们也喝了很多很多....
那夫妇朋友带来了一些酒,又有Whisky,又有Brandy,o_o
其实我对酒的认识不深,所以搜索了一下:
"Brandy is a spirit produced by distilling wine. Brandy generally contains 35-60% alcohol by volume (70-120 US proof) and is typically taken as an after-dinner drink." [Wikipedia, 2013]

"Whisky or whiskey is a type of distillied alcohol beverage made from fermented grain mash. Different grains are used for different varieties, including barley, malted barley, rye, malted rye, wheat, and corn." [Wikipedia, 2013]

当然重点也不是这些酒.....
现在的人饭后的话题总是离不开..


才知道,原来爸爸跟那位uncle从19岁就认识了,到现在他们已经53岁,还这么要好...
他们很常一起
吃饭.. =)
喝酒.. >.<
抽烟.. =.=
.....LOL.. xD
他们年轻时,可以说是一起熬过来,你帮我,我帮你..
那Uncle很激动地说:,“想当年我没有钱吃饭,是你爸爸请我吃饭的啊!”
而现在,Uncle也有时候会请爸爸吃好的..
有时候,他们两夫妇会跟爸爸妈咪去吃好料!'锯'鲍鱼!! !
真的,可以想象到uncle有多珍惜他们之间的友谊,而爸爸也一样..
Uncle说真正可以到老的朋友其实不多,五只手指数得完!

这一刻,我就想了自己,以后老了,会有几个要好的老朋友??
说真的,那一刹那,我想起了你们!!涟,敏,娴 [排名不分先后!LOL.. ]
有看到这篇的你们,你们说我们可以吗?我希望是可以!=D


Auntie说道:“那天我说要请你爸爸吃饭,他说星期日要陪你们的,如果我要请他,他就一家人来的,
我就说,来啦,我没有说不欢迎的,只是说有些现在的年轻人不喜欢跟父母出来咯....”
[因为还有两位Uncle Auntie 也有去.所以只能在星期日..]
哇,爸爸还想到星期日是 family day,坏不完嘛,嘻嘻嘻嘻..
不过说真的,有些年轻人不喜欢跟父母的朋友打交道的,可是我觉得还好,毕竟他们吃盐多过我们吃饭,
听听长辈的经验,劝告是很不错的.. =)

然后,也有聊到即将要出国的弟弟..
Auntie一直跟弟弟说:
“你以后一定回国,不可以说外国赚得比较多就不回来..”
"你爸爸妈咪在这里,以后女儿就嫁出去了,也有自己的家庭,你一定要回来的..."
“你出国那一天,家人都会去机场送你出国,你怎样都要哭一下的,怎样都要滴两滴眼泪的!!”
[ LOL.. 我们听到都笑了!]
“你回去不要跟你爸爸讲这个Auntie hor, 很多话讲啊,很烦啊....”

然后,刚好谈到 parachute, bungee jump 这些刺激的活动,Auntie又说...
 “你去外国不要玩那些刺激的活动,很危险的,有些人承受不住高空压力就变耳聋了就这样一生了,
你现在讲不敢玩,去到那里,认识了外国朋友,不要给他们影响,不可以玩的..”

还聊到弟弟的女朋友,oh oh~!!!
还有很多很多......

今晚,大家也聊到很开心,也要谢谢那朋友夫妇请吃大餐..



p/s : 哇!哇!哇!!竟然隔了三个月才再次动这个部落格..  >.<
觉得自己变得懒散了,懒得记下生活中的事情..
不好不好,我应该花点时间纪录生活中的一点一滴的..
还有,那些在考试期的朋友们,大家一起hwatin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