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云顶,2013 我又来啦!

熬过了Year 2 Sem 3,终于放假啦!!!
好不容易,这次有机会和housemates一起去旅行!! =D
地点是Genting Highland / 云顶高原....
[ p/s : 怎么好像每个学期都会上云顶啊?=.= ]


10.05.2013 (早上) 
Yi Lin, Lai Fong, Huan Xuan, 涟 & 我
从KL Sentral 搭云顶巴士,然后转达 Skyway上山顶..
One way 只需要 RM 10.30而已 >>  Bus RM4.30 + Skyway RM6
云顶的“威力”真的不是盖的,每一趟巴士都几乎卖完票!!![p/s: 赌场的威力..]
幸好我们早已买了票...

早上10点的巴士,11点就到 Lower Skyway, 转搭缆车,大概20分钟就到达山顶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乘搭缆车,可是我还是觉得有一丝丝的可怕.. >.<



到达山顶,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餐!!*饿!*
@好味面家 Hou Mei Noodle House


还记得上次点过BBQ鸡饭,味道很不错。。
今天还是点了BBQ鸡饭吃.. 一盘RM 15.30.. 这次的鸡饭味道还好而已,鸡烧烤得有点过火了,多部分都黑黑的.. [ 饿到忘了拍照,>.< ]



终于大家都吃完了!!赶紧去买票!我等不及了!!=D
买了 Outdoor Theme Park - 1 Day Unlimited Ride Pass >>  Adult / Teen  RM 54 
*小提醒:如果有Kad Diskaun Siswa 1Malaysia 的朋友们,可以获得10%折扣 *for 2 theme park tickets 哦..

刺激的游戏即将开始啦! *那天雾很大..

玩了很多种游戏设施 :
Spinner, Corkscrew, Space Shot, Pirate Ship, Bumper Boat, Tea Cup, The Waves, Grand Prix Fun Cart, Double Deck Carousel.........
只说说几种好玩刺激的!


*照片採自Resort World Genting Website
第一个游戏从Spinner 开始“热身”!以前觉得这游戏有点可怕。。
可是,今天的感觉就只有一个字:晕!





Tea Cup 
突然下起雨,其他游戏设施都关闭,所以只好玩这个,=.=
还记得小时候玩过这个,一直转动中间的转盘,结果搞到表姐呕吐.. >.<
p/s : 3个成年人坐一个杯,手长脚长的,很挤啊!!LOL.. 




Corkscrew 
一个人坐前面位置,因为我很勇敢! 才不呢!因是Huan Xuan的第一次,所以她需要“安全感”..嘻嘻..
一开始觉得这看起来不怎么样..  可是第一个"下坡"真的吓倒我了!!O_O



Space Shot
My favourite game !!!!!! xD 我觉得,这是outdoor theme park 最刺激的游戏!!!
“挑战”!!
上去时,雾太大了,到一半时已经看不清楚了,这一刻,我好!!!! T_T
不到5秒....!!!OMG!!!我完全喊不出来!!!屁股动不着椅子的那感觉很可怕!!
不过很刺激!!I'm loving it~!!!



Pirate Ship
没有360度的旋转,只有180度的 “U式” 转动..对我而言,还好而已..
不要看照片里的 Huan Xuan 很开心的举起“V”拍照,她几乎全程都闭着眼睛!紧紧的靠着涟!
LOL !!! 坐在对面的我们就快笑翻了!xD
可爱!=)



*照片採自Resort World Genting Website
The Waves
很好玩!!!连续玩了两次!!赞!!大家一定要试试这个新玩意!!
Huan Xuan 竟然可以全程以高分贝的尖叫声“高歌”!LOL !!!我听到了她的"歌声",一直笑不停!!!xD




 过后到处走走,拍拍照...
这明明是拍照景点,怎么我只看到雾啊?!>.<



Dinosaurland
啊!!恐龙啊!!!
* Yi Lin 最搞笑!给你一个*like* !!!=D



这里走走,那里跑跑...不知不觉已经是傍晚时分了..
在离开之前,以梦幻般的旋转木马结束吧!o(n_n)o
Double Deck Carousel



我的白马王子呀~ 你在哪儿啊?>.<








~ Annyeong ~



*p/s: 其它细节不是很想写,因为很少照片,所以没有mood..>.<



3 comments:

  1. Anonymous14/5/13 00:37

    KC here, finally cockscrew is reopen back adi.. i went thr for many times adi bt every time oso under maintenance.. bt i think tat game's name is cyclone n nt cockscrew.. =D

    ReplyDelete
  2. 你没有带你的相机上去吗?

    ReplyDelete
  3. KC,but there written as cork screw wor.

    shermin, 我没有带上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