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Pulau Pangkor之旅

~  16 / 5 / 2011  -  18 / 5 / 2011  ~
Welcome to Pulau Pangkor ~ 
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
蓝蓝绿绿的海~
沙滩还蛮干净的~
听听海浪声~

好漂亮的景色~ =)
来这里度假,走走,很休闲的生活,很舒服
试着寻找适合的角度来拍摄~ 
 


又和 & 一起旅行了~
要谢谢KCL organize PANGKOR trip.. 
也认识/更认识 Kar Chun, Vee Loon, Kin Jeng ~


Pulau Pangkor之旅有很多第一次
  * 第一次坐“危险”的巴士 ~
  * 第一次玩banana boat ~ 然后被丢下海...
  * 第一次玩snorkeling ~
  * 第一次脚那么受伤 ~





 双脚都...............了.
 千万不要留疤痕~ >.<





让我印象深刻的画面
  * 巴士司机乱乱“割”车 ~
  * 一只恶心的“海参”被丢进我们的船只~   还有喊到乱!!哈哈哈!!
     它口吐“白沫”!!很恶心!!>.<
  * 我们七个人被丢下海然后在海中央飘浮着 ~
  * 另一番风味的seafood BBQ ~ 
     当我们在吃的时候,猫咪一直盯Kin Jeng。。哈哈。。
     那只猫咪趁我走开时,跳上我的椅子。。>.<
  * 三个女生在房间自拍 ~
  * KCL一吃饱就打很大很大很大声的嗝 ~  =.=lll
  * Snorkeling时,Vee Loon很专心的看鱼鱼 ~
  * 被'埋'在沙里的Kar Chun ~ 
  * 垃圾漂在海面上 ~














把垃圾丢进垃圾桶不是好咯。。



~“幕后花絮”~  ( 丁丁点点.... )
  * Snorkeling时,和我去了远远- 浮在海面上~ 很舒服~ ^^
    她说了一句话:“那些鱼会不会以为我的头发是海藻而咬我的头发?” =.=lll

  * 我们租了一辆 Van,在Pulau Pangkor是称为 TAXI ...
    经过了Klinik Kesihatan, Perpustakawan Awam, Tadika, Sekolah Rendah & Menengah...
    等等...................
    在车里时,在想:这里的有些孩子们以后都会出城市工作的吧? 就像电视剧里演的~

  * 和我都觉得那样背包包很好看~ =)  ~ ding  ^^ ~

  * 三个女生手牵手在水面上飘啊飘~
    可是又怕一大开眼睛,已经飘到海中央了。。哈哈哈!!

  * 玩Banana Boat时被抛下海,可是不是很会游泳。
     所以就拉着最靠近我的KCL。。可是他也不会游泳。。=.=lll 
     眼看全部人都游着上岸,除了KCL!哈哈哈!!我还是靠自己!
     脚乱乱踢,游啊游~终于上岸了!!哈哈哈!! KCL还要Vee  Loon去救他。。XD


(想到的话,会加进去。。=D )

大合照!!! =D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在这三天两夜里
我会不经意的想:如果是我们5A gang一起来,会怎样怎样~ ^^

三个女生share share买了key chains给他们~
我选了金色~
全部是一对对的~

偏偏我第一眼看中的金色,不是一对的~
也是唯一一个不是一对的~



城市外的空气清新得多~
生活节奏比较慢~  没有那么压力~
偶尔一个人坐在沙滩上,听听海浪声~ 很舒服~

6 comments:

  1. 我要蓝色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哈。。sure mao??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1/5/11 08:20

    I wan silver ! =D

    ReplyDelete
  4. SO nice :) 有着这首音乐的陪伴看了感觉好幸福,哈哈!
    那个banana boat 没有给救生衣的咩?

    ReplyDelete
  5. ting,, we buy some only leh.. hahaha.. next time.. =D

    krendy.. ^^
    err,有啊。。沉了下去,再浮上来。。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