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怡保吃吃吃

怡保 Ipoh
感觉怡保就是吃吃吃的地方


聊一聊,等一等
八点出发啦~ =)
发觉每一次写去哪里哪里的 blog 我都会说一说有谁去
这次也不例外!
家威,和 [就是我.. LOL. ]

上车不久,大家把自己的 '功课' 拿出来说说一下
“这里的豆腐花好吃”,“这里的点心比较好吃”.............
结果,不饿的人变得饿了
没吃早餐的敏 & 娴更饿~!!哈哈哈 !

大概两个小时半的车程,我们到达怡保啦~


第一站~ 明阁香港点心
大家都饿饿饿了~!!
那位不爱上镜的朋友,你上镜啦!xD


满桌的点心~~ 


他们家的叉烧包很好吃~!!



觉得那两只龙很可爱..所以拍了下来..
回来才发觉到原来‘阿贤人情味’ 也来过噢~




离开了明阁香港点心,就到处爬爬走~

Ipoh Old Town






本来想去吃‘奇峰’的豆腐花
倒霉的是,那间店当天没有营业~!! >.<




这是‘新荣香’的月饼.. 
本来想去 ‘新荣香’ 买他们家的加央角
他们家的
加央很出名的说!我姐姐的朋友本来要我帮她买10粒的..
可是现在只卖月饼,初十五后才有
加央 ..  =(
我真的很想尝尝...
结果买了一粒冰皮旦黄月饼和金腿月饼
冰皮旦黄月饼味道还可以,
可是金腿月饼的味道我不爱,我家人也不爱吃 =(



过后,我们去了南香..



南香的白咖啡味道很不错~!!
冷的白咖啡也很好喝~!!


这里的蛋挞比明阁点心那儿好吃很多~!!
脆脆的皮,味道也很好!!



过后,转站了..

芦荟红枣龙眼糖水 +  西米露芦荟红枣龙眼 ,很清凉,很好喝~!!
[ 我对芦荟都很喜欢.. 呵呵.. ]



炖蛋
味道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哦
说真的,我不懂它是什么做成的..  =.=
[ 广东话:dan dan.. 很可爱的名字.. 哈哈.. ]




吃了那么多美食,就去其他地方走一走吧~
[ 带着圆圆的肚子.. 呵呵.. ]


Gunung Lang


在这儿拍了大合照~
很爱这张照片..  有那种和谐,一家人的感觉.. =D
[ p/s :  Photo from Shermin. ]



敏她们说,来到了怡保,就要看看一些山洞
所以就去了最靠近的 ‘霹雳洞’..




接着,又是吃~!! LOL.

大树头
[ 绕了几圈才找到这里,我们都一直在找大树的说. xD ]
[ p/s :  Photo from Shermin. ]



都蛮好吃的~!!
这碗不够我们吃,所以又叫多一碗!!xD


这杯饮料叫 ‘生地水’ ..
有点怪的名字.. @_@
味道就好像很多水果加在一起~




我们的晚餐地点 : 


‘德记茶餐室’


我们点了....
 好像是 man yi min ..  (忘了这叫什么..)


滑蛋河
敏推荐我们吃这个.. 这一家的真的很滑~
可是,
这两盘对我而言,太咸啦~!!
敏说广东人的口味是偏咸的哦..




吃饱啦.. 就去了最后一站见家威的'西施'. 哈哈哈!!
其实是去买柚子..
买了一粒甜的柚子.. 本人蛮喜欢柚子的说~  =)

那位朋友,你又上镜啦!!! xD




吃吃喝喝的一日游~
和朋友们一起的一日游~ 很开心我们一起去!!
就这样的怡保一日游
怡保 annyeong~~  ^^

8 comments:

  1. "和谐,像一家人的感觉。"
    哈哈,用这句形容感觉怪怪的。 Lol

    ReplyDelete
  2. "和谐,像一家人的感觉。"
    哈哈,用这句形容感觉怪怪的。 Lol

    ReplyDelete
  3. heyyyy hooi shan!!!!^^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没啦~~~只是想跟你说~~~很喜欢你的blog 继续写加油~~~^^

    ReplyDelete
  4. 敏,一家人或者说兄弟姐妹.. LOL..

    ReplyDelete
  5. shu xin, 当然记得你啦~!! i miss you~!!! 还有你的笑声。。嘻嘻嘻..
    谢谢,我会继续写的~ =D

    ReplyDelete
  6. 现在的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也有很多不合法的代孕机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非常值得,服务非常完善也很棒。

    ReplyDelete
  7. Anonymous7/6/22 10:55

    Kfc
    Kfc
    Mcd
    Mcd

    ReplyDelete
  8. Anonymous7/6/22 10:55

    Kfc
    Kfc
    Mcd
    Mc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