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登上Broga Hill, Semenyih!!

你认为,
登上山峰看日出容易吗?
       (突然想到otong的pattern)
        Otong:“当它菜!!”    =.=lll 哈哈哈。。


BROGA HILL~
对我而言,算有点挑战性吧。。
平时少运动,结果全身痛!!哈哈哈!

如果是我一个人去的话,中途一定放弃
 ♥ 在朋友相辅之下,什么都变得容易许多 ♥

斜斜的路,滑的路,石梯路都有~
爬上山,喘喘滴~
下山时, 要小心翼翼的走~


这次的爬山,让我更加了解这班朋友们~

Kah Wee dai lou有胆量。。
有什么不会,就问咯。。没什么的~
他很照顾女生。。=D
很想跟你说:有时候不用硬硬撑的!!!
偶尔接受别人的好意~

小羊,很steady酱。。
感觉他把登上Broga Hill这个东东当成一件普通的事~
不过他也会顾一下朋友~

,会很小心地走每一步~
也很照顾朋友..一直都有在确认涟啊,我啊~是安全的~  ^^
她很想看“咸蛋黄”~

,很硬哦~
我还记得有一段很斜的路。。
家威,敏都叫她等下,给男生上去先然后可以拉我们一把。。
可是她就是继续,自己走上去的噢~

Otong冲先锋!!哈哈哈!!(是这样写吗?)
在山顶时,pattern了了!!笑到~
他也很不错一下啦~ 做队长顾着全部人!! kekekeke..

Adah, 还是跟我以前看到的他一样~(Sg. Lembing的时候)
就是那一种走啦,快啦,快点上去bla bla bla这种。。


 ,觉得我好可以
很尽量的靠自己
不想麻烦别人
不过,很谢谢小羊
在那段路看着我~ (也许你不记得。。哈哈。。)
还有,敏
当她走在我前面时,都会确保后面的我上得去~ ^^



我想他们应该是情侣。。
那个男的很厉害哦。
在想:他应该时常常带他的女朋友去一些不一样的地方~
而不是看电影,吃饭,逛街.........
*羡慕*  ^^

看到吗?
“友谊之手” ~
难走的路,朋友手牵手一起走~
登上山峰啦!!! =D





把好的放大,坏的缩小
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