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槟城 ` PENANG ✈ Day 1

01.10.2012

早上八点二十分的飞机
大概七点左右就到了Low Cost Carrier Terminal (LCCT)
[一大清早的,谢谢涟的爸爸载我们去机场..]

我们check in by using the Self Check-In Kiosk
也 print 了boarding pass.. =)


这次的槟城之旅....
槟城人 - Yi Lin 从槟城 Jelutong 来 join 我们的三天两夜的槟城之旅.. ah bird~~~ =D

Kar Hoe, Yi Lin 和  [ 喜欢打自己的名字.. heeee.. ]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目睹飞机
这是我第一次搭乘飞机..
多谢 Air Asia 的 low cost flight ticket, 槟城来回的机票才 RM 47.20
Now I Can Fly  =)



飞机起飞啦~
第一次搭飞机的感觉:
不懂怎么说... 就加速的向前走,然后起飞啦~ 呵呵呵..
我在白白的云朵的上面~ =D



大概一个小时后,就到达槟城机场啦~ 好快噢~ =.o   [ 搭巴士的话,至少八个小时.. 很累.. ]
搭 401E 的巴士去到 Penang Times Square,然后步行去hotel..

住宿: Sunway Hotel @ Georgetown Penang
放下行李后,就赶快去医饱肚子~!!
人生地不熟,那位槟城人也没有很熟.. 哈哈哈!!
Yi Lin 研究了很久,走了一段路,才到这间茶餐室..
在这里,第一次喝豆蔻水。很好喝~!!


煎蕊 aka Cendol
这间的 cendol 说得上是蛮出名
味道呢... 可能是椰浆的味道太重,所以我不是很喜欢



点了一碗 Laksa
那茶匙是虾膏,伴着吃的味道还不错..



看看这盘炒粿条
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那两只大大只的虾~!! =D



吃饱了,我们五个就开始趴趴走了~
Rapid Penang不像Rapid KL,槟城不能用Touch & Go 卡..
有点麻烦的说..



我们的第一站是观音庙,可是当天它还在装修,所以一下子就离开那儿了..
p/s : 没有拍到那里的照片,看到敏的 blog 才想起第一站是观音庙..  >.<



在槟城,能说到处都能看到这个...
好像是在介绍着不同的美食??蛮特别的..
p/s: 从对面路看过去,还以为是壁画噢~ 其实是 something like 铁枝的东西..



在Little India 逛了一会儿,这里就好像巴生的印度街..




Khoo Kongsi  龙山堂邱公司  @  Cannon Square
如门票:成人 RM10
           有学生证  RM 1~!!! [ 差好远哦!]
里面的一个角落播放着以前的 "粤剧" ..






然后,我们走去“姓周桥” /  Chew Jetty
太阳一直‘照着’我们,所以就买了冰条解暑~

这里就好像 Pulau Ketam.. 那些屋子啊..



'情人木 一见钟情'..
我当时没有遇到我的情人叻~~ 应该把这块木抱回家的!!LOL..  xD



在 '姓周桥' 的大合照




大概傍晚五点左右,我们就回酒店了..
从酒店的窗口拍到了这个~  这高高的建筑物就是 Komtar Tower..  [ 好像有 60++ 层高哦~ ]



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儿,晚餐时间到啦~
这里是 New Lane ,很靠近 Sunway Hotel..
我们就在这里享受美食啦~


槟城的猪肠粉
不一样的是,它们有三种酱 :甜酱,虾膏酱和辣椒酱..
把三种酱搅在一起吃.. 味道有点怪怪 >.< ,可能我吃不惯那个虾膏酱吧~



四果汤
说这碗的料不是正宗的,味道的确 '麻麻得'..



槟城的咖喱面
跟我平时吃的不一样,它们不放蚶 ( si ham ) , 却是放猪血块~
这碗咖喱面的味道还可以.. [ 我吃过最好吃的咖喱面是在双溪龙的夜市.. =D ]



槟城炒粿角.. [ 不是炒粿条..]
p/s : 专挑虾来吃!哈哈哈!!xD


还有其他的美食:Satay... bla bla bla...... 忘了..
吃饱饱了,就回酒店冲凉了..  走了一整天,全身黏黏的.. >.<



晚上九点左右,又趴趴走啦~
走着走着就去了 First Avenue... 找了个地方坐下来,聊聊天,拍拍照...
吸水管刚刚好在嘴巴那里,就好像它在喝着,很可爱!!



进了某某酒店,拍了张照片.. =)



在槟城的第一天,就这样........
这一晚睡得很好~  ^^

7 comments:

  1. ”第一晚睡得很好“
    这句我笑了。
    期待你第二晚写些什么来形容。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看了你的comment,我也笑了..
    哈哈哈哈。。明天应该可以揭晓吧..xD

    ReplyDelete
  3. lol...槟城人~
    下面的是炒粿角,不是炒粿条。

    ReplyDelete
  4. 做么我吃的炒粿条都没那么大只的虾的叻?>.<
    哈哈~
    你介绍得好好哦!!!
    GOOD!!!
    XDxD

    ReplyDelete
  5. lian, 我纠正了。。:)

    ReplyDelete
  6. 嘉欣,哈哈哈。不懂哦。。
    嘻嘻,谢谢~ :) 是不是让你更认识了槟城?LOL.. xD

    ReplyDelete
  7. 我结婚快要3年了,还是无法让这家庭圆满,想了很多方法,也曾想过去领养,可是经邻居介绍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她告诉我他们这家的服务可说是世界级的服务,有完善的医疗设备,也有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赶紧联系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