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槟城 ` PENANG ✈ Day 3

03.10.2012

第三天早上,我们决定吃点心~  =)
从网上得知说“桃园”的点心蛮好吃的..  倒霉的是,当天它没有营业!!!>.<
结果,就去了附近的大东酒楼吃点心咯..



 这也许看起来很美味,可是除了蛋挞之外,其他的都真的还好而已.. [ 其实,说得上不好吃.. ]
Yi Lin 说这是她在槟城吃过最不好吃的点心..
而且,那里的其中一个 auntie 态度很不好..  >.<



今天要去参观 Wat Chaiya Mangalaram /  卧佛寺..







在这里投了一个 50 cent 进 Wheel Of Fortune 看看命运..
它说:我有雄心,可是目标还很遥远,不过如果我继续努力,可能会成功哦!
            我还没有看到我的幸福.. [ 是咯是咯.. ]




然后,我们去了对面的缅佛寺看看..
里面的墙挂着一幅幅关于佛祖的故事的图案..




我看到了这有趣的一幕
儿子拉着爸爸,爸爸就投入硬币,妈妈就负责拍照..
投进的当儿,那位爸爸就向着镜头摆一个 “ V ” 的手势,真可爱.. 呵呵呵..



"哦!!!"  LOL...



逛完了缅佛寺,走走逛逛,看到了一间豆水,豆花的店,就进去啦~
[ 怡保吃不到奇峰的山水豆腐花,所以就这里“补回”! LOL.. ]




买了一些土产后,大概两点左右,我们便准备去机场了..
在Komtar 的巴士站就跟 Yi Lin say bye bye 了,我们开学见!! 哈哈哈!!

到了机场,找到可以寄明信片的地方..
寄一张当地的明信片给自己当作一个纪念,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  [ 多谢的 idea.. ]
当下真的不懂要写什么给自己,就随便写啦~ 嘻嘻嘻..




现在算是第二次搭飞机了!! 来的时候是第一次,现在就是第二咯! LOL.. xD
那天没有说到这个,空姐/空少 会在起飞前示范逃生装备和使用方法..
不错不错,如果真的有事故发生,真的会救你一命啊~ ~!



原本想拍拍黄昏的天空,可是离那里太远了..  >.<
一小朵一小朵的云....  弯弯曲曲的河...



=)



我的新鞋子,这三天辛苦你啦~!![ 我的双脚才是最累的吧.. LOL.. ]
p/s :干嘛乱丢烟头??!!人啊~ 有时候真是的..就这么没有公德心...



就这样,三天两夜的槟城之旅画上了句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幕后花絮”

买了淡汶饼,原味的好吃!!
我本人喜欢咖啡,所以买了
咖啡口味的淡汶饼试试..  =)



以后的旅行,资料,当下的心情,都会写在这本书..  =)

4 comments:

  1. 很喜欢我们那张合照. =))))

    ReplyDelete
  2. hm.. :) 不错漂亮hor.. [语病.. xD]

    ReplyDelete
  3. 如果要找合法的代孕机构,建议你们去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里看看,他们的服务是合法的,价格也非常合理,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我们专业进行对囊胚的工作。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而且高度被推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