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Artisan Roast HQ @ Seksyen 13, Petaling Jaya

三个女生的下午茶时间到!!
前几天的晚上才在这里喝咖啡,今天再此带朋友光临这咖啡馆!晚上的咖啡馆,灯光虽然暗了点,可是整个环境气氛很舒服的。。
早上的是怎么样呢?




就如友人告诉我的,这里周末周日都会很多人来喝咖啡的,果然...........
楼上也有位置,不过只在多人是才开放给顾客。p/s: 楼上左侧有一间房哦。






呃,要点什么呢?
这里有咖啡,茶,果汁,蛋糕,冰淇淋。。这里也有可以填饱肚子的食物- breakfast set,意大利面......不过选择不多。。



FYI, 这里是 self service的,我们得到柜台点咖啡,付钱。然后才向柜台左边走去collect 咖啡。



他们有提供免费的drinking water, 就在领取咖啡的左侧。由于这柜子摆满着它们卖的咖啡产品,不注意还真看不到呢。







哒哒!!

Dark Chocolate Cake - RM11.00
我们三个都觉得这蛋糕好好吃!不甜不腻!!巧克力的味道很香!值得一试!!



Mocha - RM12.00

友人介绍说这里的摩卡很好喝,就试一试吧。。
味道......怎么说呢?这杯摩卡不合我意,巧克力的味道太重了,完全盖过了咖啡的香味。。
喝着喝着,让我一度怀疑这是摩卡还是黑巧克力啊?>.<



Yi Lin 也和我点一样的-摩卡。都是我不对,哈哈。说摩卡好喝,结果我们俩都没喝完!



Flat White - RM10

上次点了杯 Flat White,味道很好!很喜欢,所以推荐给 Huan Xuan.
p/s: 这是我目前看过最棒的拉花!很漂亮的拉花!!!






现在是美女们的照片啦。。呵呵呵。。。
Huan Xuan 



Yi Lin
阳光把你变成天使吗?嘻嘻。。



me









Huan Xuan, 真的很久没见你了!
很开心听到你的招牌笑声。呵呵。。
p/s: 你驾车还蛮稳的哦。。=)


虽然是短暂的聚会,可是我们都很开心~!!友谊万岁!!



Artisan Roast HQ
Jalan 13/2, Seksyen 13,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  03- 7931 8978
Business hours: 9am - 12am

5 comments:

  1. 我有好长一段时间都没碰咖啡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一点我们一起喝!我发觉越来越不能喝苦的咖啡,呵呵。。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ry the carbonara spaghetti with meatball, if you can take beef. the taste is solid, plus the kitchen openuntil 7pm if not mistaken me =P m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thanks for your info! next time if got chance i will try it!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