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蔡依林 Jolin - Myself World Tour 2012 ♥

Date   :  16.11.2012
Venue :  Arena of Stars - Genting


2012,很开心有机会去蔡依林的演唱会!![要谢谢 Yi Lin & Yi Lin 的阿姨 ]
中学开始就很喜欢蔡依林,可是我不是很疯狂的粉丝.. >.<
蔡依林 - 我最 ♥ 的偶像~!!实力派偶像~!!
[ 男的都没有很喜欢的,就只有她~!! ]


O.M.G.!!我忘了带相机!!!T__T
我真的真的很..........啊!!!!!
虽然 digital camera 可能拍不到很好的照片,但总好过没有啊!!
郁闷到~~~~~


Note:
[ Myself ] 演唱会是以舞曲为主,就是要让观众感觉到好像参加了舞会~


不罗嗦了,看照片吧~
Yi Lin 手机的照片.....







 从上面看,Jolin 真的小小一个,还好有这大荧幕!!很清楚!!=D



现场看到小天后 & 亲耳听到她的声音,有点小激动~ 嘻嘻嘻...
Jolin 很棒~ 唱歌棒!跳舞也很棒!



照片採自蔡依林新加坡後援會 Jolin's Fans Club Singapore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26062664168345.91153.275059522601993&type=1

Jolin 以 < 大艺术家 > 登场!!



< Dr. Jolin >
Jolin的手臂好壮哦~

一场演唱会,就换了好多件衣服啊~~
小天后都很漂亮~ =)



喜欢她的笑容~!!很漂亮~!!=D


我全场都在尖叫!乱喊!!哈哈哈!!Enjoy就是了!!


Jolin 很幽默又可爱...[在 talk 的时候]
她说:“前面的好像是开会形式,很守秩序,你们的票不是比较贵吗?我都已经向你们抛媚眼了..” 
[有逗到大家笑~哈哈哈..]
p/s : 个人觉得,因为有满多的长辈去看,所以是被动模式吧~

她看到上面的歌迷更 high,说想让他们上台去。。[选我选我!!LOL.. ]
有歌迷大喊:“Jolin,我爱你”..她笑着回答说:“哦,谢谢~” 
还有人喊:“ sui za bo~!! ” ,Jolin :“蛤?新加坡??” 不过,她过后有听懂~呵呵呵..


过后,在Jolin的带动下,大家都越来越 high !越来越热情!!
最让全场大合唱的就是 < 倒带 > !!我也大爱这首歌!!
还有其它歌曲,大家都有跟着唱..[ Jolin说她喜欢歌迷跟着她唱..=) ]


接近尾声了,Jolin 要大家一起站起来唱,一起 high !!
多数的粉丝们都站起来,当然我和 Yi Lin 也站了起来,大唱 < 唯舞独尊 >~!!

“ Encore!! encore!! encore!!! ...... ...... ......”
心想:Jolin 不要走!在多唱几首歌啊~~ =(
果真,她再一次出来,唱了三首歌,< 野蛮游戏 >,< 爱无赦 >......
然后以 solo dance 结束这演唱会!





* 演唱会播出一段短片,说着以前的 Jolin 从不怎么会跳舞,到现在热爱跳舞..
她真的很努力~
很记得一句话:我喜欢 让人期待 的压力..
[ 应该没记错 ],看到了这句,我有那种......感觉,却又说不出是什么~



当晚的曲目:(照片採自网络




留作纪念~ 
Yi Lin & 我喊到声音沙哑了~~~
可是我们很 high !!很尽兴!!呵呵呵!!


* 幕后花絮:


siao za bo~!! LOL.. xD

1 comment:

  1. 如果你无法怀孕可以来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看看,他们的代孕服务可算是专业的,绝对没骗你们~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而且沟通非常好,不是一般的代孕机构,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真的值得你们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