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心情~~~

昨天晚上,临睡前我把手机关了。
躺在床上的时候,我想起了很多事情~~开心的,不开心的,假期前,假期的时候..................................

姐姐也回去了。十点左右,姐sms给我说她没有心情读书,不想住那里。唉~
想着想着,,顿时很想哭。。心情超复杂的,第二天早上又要去读书了。。唉~~


今天早上不想起床!!很久没有那么早起床了!!!!
开机后,
看到oToNG的信息说去看看他的blog..
看到的加油信息。。谢谢~ ^^

真的要好好读书了。。
这次的成绩不是很满意。。

了!!!(说着先,能不能还不知道!!哈哈!!XD)

加油!!!

7 comments:

  1. Anonymous20/9/10 14:23

    u still can can come back after class everyday leh.... cheer la!! and gambateh!
    -ccy-

    ReplyDelete
  2. ya i know.. u wanna tel me that u cant is it?? lol...
    cheer cheer... i will~ =)

    ReplyDelete
  3. my situation even worst...
    Best frens not around jor...
    lots of feeling dont know want to tell who.
    That's why i opened a new blog to write my feeling..

    damn-very-super-duper complicated mood also.

    ReplyDelete
  4. your result not bad already la.. dun need feel sad de..^^

    ReplyDelete
  5. Anonymous23/9/10 00:02

    gambateh..less emo sure can do it!

    ReplyDelete
  6. Anonymous24/9/10 02:40

    +u...!!



    tig3R 上

    ReplyDelete
  7. 我因有不育不孕的情况,非常伤心,朋友告诉我只有这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才帮得到我,他们的医生,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代孕母亲也会帮你携带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他们还提供客户舒适漂亮环境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