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感觉到周遭都掀起了《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风潮
这小说在很多书局都卖断货........

跟敏借了这本~
来得及在电影上映前看完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没有很仔细一字一字的读
很久没就看从上到下, 从左到右的小说
有点不适应    >.<


柯景驣,也就是九把刀..
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些自信的话.. 哈哈!!
“我一认真起来,厉害到连我自己都会怕的哦!”
“一旦我胡说八道起来,连我自己都会怕的哦!”
..................... xD
还有他的座右铭:If you risk nothing, then you risk anything.


有一点点地勾起中学的回忆
谈恋爱
 羞涩
  尴尬
   暧昧
    甜甜的味道......................


小说里,柯景驣和李小华一起漫步回家
让我想起有那么一次
他, 也是陪我走路回家
不过,那时没有很浪漫.. 呵呵~


可是,女主角不是李小华,而是柯景驣喜欢了八年的沈佳仪..
八年啊~!!
那时,他不听她的答案
结果.....
有点可惜啊~ ~ ~

期待着这部电影~ 

很多回忆在脑海里浮现
把它锁进心底 

5 comments:

  1. omg, i feel like reading it too~~

    ReplyDelete
  2. then shan,u pass to xian la. =))
    i think he din hav time read de.

    ReplyDelete
  3. i read the book for three times, love it so much!
    it brings me back to my dumb secondary school time. :)

    ReplyDelete
  4. xian, if u wan, i pass the book to you~ =)

    min, ok..

    轩乾子, wa.. 3 times??? btw, this novel is quite nice~ =)

    ReplyDelete
  5. 我之前有位朋友介绍我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听他说这家代孕所得配套和它的服务都非常完善,我们将建立一个个人治疗方案,以满足您的自身条件,心理和情感需求。最重要是合法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还可签百分之百成功的配套,非常值得,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