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Pacemakers Anniversary Run 2012

29th July 2012

去年听说了这个 Run
觉得很特别
就好像接力赛似的,想想都觉得好玩!

今年有机会参加啦~
地点在 Lake Garden, Kuala Lumpur.
Jonathan ,  Kathrina & 我 参加了 Non-competitive
For Non-competitive Team,每一个人要跑 3.14km [ 3.14km X 3 ]
一样的路线,不一样的人跑. =)
这个很让我兴奋,总觉得很特别!接力赛!呵呵呵。。

就是我们~ =)
A - B - C


感觉这个是我最尽力跑的一次
因为不想拖慢/连累整个team.. >.<

Kat 交棒给我~!

交棒给Jonathan![我们组最快的人. ]


最让我  >.<  +  T__T   +  =(
这次的route 最可怕的是那个阶梯!!!!
我对阶梯真的不行!!!
就是这个!!
阶梯不会很长,可是我已经跑到双腿累了
在跑这个,我真的真的不行!!>.<
我只能一步一步慢慢走上去!
拖慢我的时间.. =(
不要看我笑着,纯粹smile for the camera!!
哈哈哈哈!!


还有~
这次有很多refreshment哦.
Nasi Lemak, 豆腐花, 100 plus, 西瓜,香蕉........
yum yum yum~~ 


With the medal. =D


看没有~ >.<



紫色的!!
是我拿过最特别的 finisher medal. =D


最近很少参加run了
[为了我的骨骼/膝盖着想.. >.<]

3 comments:

  1. 什么是看没有??
    改一改语病啦。zzz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就是喜欢也习惯说了。。xD

    ReplyDelete
  3.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biotexcom.cn他们的价格很划算,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只要你有不育不孕都可以来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无论是男或女,真的非常棒,他们还提供客户的漂亮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