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McDonald's Olympic Day Fun Run 2012

七月的 fun run, 一直迟迟未post 是因为最近才拿到照片..
最然隔了那么久,就连几号我都不记得了.. 不过还是要post !
p/s :谢谢 Kok Chye 百忙中把照片拿来给我..  =)

2011年,我报名了 McD Olympic Fun Run
可是,最终没有去跑.. [也忘了什么原因~ @_@ ]
所以2012年再次报名!!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七月那时候是 assignmentssss 的打拼时期
原本前一天临阵退缩的!LOL.. 可是,最后也是去啦~

距离上次的 run,好像有几个月没有跑了..
7km fun run,心想:“ 虽然不长,可是今天 gg 了~ ~ ~ ”
花了一个小时左右,忘了真正的时间..  >.<

每次一定少不了照片啦~
去年选了白色的衣服,今年就选了黄色的。。
从官方网站那里看到的黄色不是这个的!>.<  
照片里看到的黄色衣服是那种荧光黄的,应该很美的说~!!
结果,“制作”出来是这个颜色.. 不过也还好啦,也是不错看!=D



Ah MitGary Ho &  Kok Chye



 第一,第二,第三~!! =D



 遇到了大伙们,来张大大大合照吧~ =D  “咔嚓咔嚓”..



Kok Chye 和我
p/s : 看不到 muscle 啦!xD



 我和 Ah Mit ..  =O
她的第一次run,真的跑得很不错,体力很好~ 好像就一直这样跑下去~ 佩服!=D



 我又忘记这个叫什么了..
p/s : 去面子书看看,哦,是 one piece flag..



照片太小了..  >.<
如果认真看,表情很好笑.. 嘻嘻嘻..
[ 在看照片时,就好像动画酱,哈哈,cute o~~ xD ]



 那只羊,有在看吗?特地单人拍这个,想问你:“灯有没有闪下闪下?”
哼~!!=(



应该没什么了吧?真的不是很记得还有什么了~

4 comments:

  1. =.=顶。。。。什么是灯有没有闪下闪下?

    ReplyDelete
  2. 闪下闪下就没有。。。天崩地裂罢了 :)

    ReplyDelete
  3. yang,上次你说灯有闪嘛。。哈哈哈。。特地拍给你看得啊~!!

    kar chun,地裂了,没有跌进无底洞里咩?=.o

    ReplyDelete
  4. 我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自己也去尝试,真的是非常棒的服务,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来帮助你,之后真的怀了双胞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超级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