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我??

我......
不喜欢把所有事情都收在心里
会把想说的话都告诉他人
就算对方不喜欢听的话 (只告诉我关心的人而已.... )
可是...有些话还是收在心底比较好

我.....
不是很有耐心
有时候脾气暴躁
容易因为一些小事而生气而发脾气

我.....
有时候会变得没有礼貌
和妈咪说话时,,语气有点重
可是过后都很后悔

我.....
有时很不知足
心里都在想:如果我有这个那个,那该有多好~
                      如果我是这样那样,几好啊~

我.....
希望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可是...戒不掉懒惰的性格
          毅力也不坚定
十分的功夫,做到六,七分就算了

我....
观察能力不错
家人,朋友的性格,,,都略懂略懂

我.....
有时候很没有自信
presentation时会害怕
跟别人相处时都会在掩饰些什么

我....
求知欲很强
对于想知道的事会一直地去问
(不是指学业方面)

我....
有时会玩到很疯
不过很久没有玩到那么疯了

我....
一直希望可以穿很漂亮的裙子
可是就。。。。。。。。。

(还有很多很多关于我自己的。。可是现在想不起哦。。)

8 comments:

  1. 有什么事都跟我讲,我要知道!!
    谁都懒惰的啦
    自认观察能力强,lcly!!!
    穿裙>>等其他人comment..

    ReplyDelete
  2. 懒惰不用紧!自信最重要!相信自己,什么都能!never saw u wear skirt pun~

    ReplyDelete
  3. 你第一个跟我差不多~~

    不知足,完美主义,懒惰,没自信
    很多人都是这样~~

    为什么不要穿?
    不过是有点蛮难想象>< 没有看过你穿~~

    ReplyDelete
  4. 肥婆穿裙子。。我不要!!!

    otong.哈哈。。 lcly.. XD

    allen,自信。。有时候真的。。男生不懂的。

    ReplyDelete
  5. 自信!!我说你行,你就行! 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还是行! 不可能 -这个字,只在愚人的字典中找得到.

    ReplyDelete
  6. Shan, i hav the same situation as u except Para. 1, 6 n 8. haha~ i think almost everyone has the same problem. No one is perfect. i agree with this "自信。。有时候真的。。男生不懂的。" :) give urself some time to improve. i often reflect myself alone n look for solution. u can try it too. or u can talk with me if u dun mind. aiks..i think we should hav talk heart to heart during gathering. :D

    ReplyDelete
  7. 匿名,谢了。。需要时间~ =)

    xian, ok.. i will try it next time... but sometimes........duno lar.... lol...

    ReplyDelete
  8.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非常有效且安全,他们还提供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价格也超合理,还提供您舒适的漂亮住宿,丰盛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等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