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累字怎么写??

十一笔画
好累的“”字
这一个星期
熬夜了两天
对于一个习惯早睡的我来说
                                     太折磨我了

上星期一
为了赶完组员没有完成的那一part
开夜车咯
结果啊~ 两点多才睡
>.<  (有够累的)

昨天(星期四)
又得熬夜了
那个stupid software
在昨晚跟我“唱反调”
气到我啊 !!
一直不能把那个project publish成video
我试了很多很多次
我真的很想放弃
可是 我不可以
我不能连累我的组员
惟有硬撑下去~


已经两点半左右了
还没有完成它
在等着它PUBLISH的时候
我先睡一个小时 然后起来
结果还没有好
又继续睡一个小时
起来  还是没有好 崩溃
算了,四点多了 我真的不行了
五点半得起来 所以关掉电脑 去睡了

早上起来  吃早餐也特别没有胃口
继续做VIDEO
七点多  终于成功了!!!
幸好JUN SHENG的方法帮了我
真的很谢谢他 !!

到了学校
我们再修修它
终于完成了!!!!!!
谢天谢地谢朋友!!!

P/S : 我应该检讨自己办事方法了
        不能每次都最后一分钟了

1 comment:

  1. 现在的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也有很多不合法的代孕机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非常值得,服务非常完善也很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