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E.M.O不再~

最近
都不怎么E.M.O了
好事来的
恭喜我!!哈哈哈!!

我E.M.O的期间
很谢谢
虽然他什么都不会说
只会嗯。啊。哦。
但是还是要谢谢他愿意做我倾诉的对象                                                  
但是他会不会太敷衍我了呢??哈哈!!
不要假假!!就是你!!!
XD

还有
他安慰我....等等的
真心感谢

还有
她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很谢谢她
她往往都是我说心事的最佳人选
 =)                                     
                                                                                                            
                                                                                                           
E.M.O不再!!!哈哈哈哈!!
这几个星期啦~
希望永远都开开心心~~  ^^



最后!!你!!!不要天天E.M.O可以吗??
LOL。。。加油吧你!!!
DOMO也叫我不要E.M.O..哈哈!

5 comments:

  1. 嘻嘻。。不是学你。
    只是真心想感谢。
    所以写出来。。=)

    ReplyDelete
  2. 恭喜!!

    ReplyDelete
  3. im glad to hear that!! :D

    ReplyDelete
  4.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biotexcom.cn他们的价格很划算,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只要你有不育不孕都可以来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无论是男或女,真的非常棒,他们还提供客户的漂亮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