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特别的晚餐

今天的晚餐 。。。。吃什么好呢?
爸爸说要吃火锅,但是我不要!>.<
然后姐姐就出声了~
爸爸在姐姐的“怂恿”下
竟然答应说去吃 BAR B Q PLAZA
我爸爸哦!!我爸爸竟然......答应...... 哦!!!
哈哈哈哈!!
(他连寿司都不怎么吃的)

MUM MUM ~~~ MUM MUM~~









爸爸说吃了不饱,吃火锅更好。。XD
这张是我偷拍的。。嘻嘻嘻嘻。因为爸爸不喜欢拍照的。。^^                                                                      

看看爸爸
白发多了,皱纹多了
身体也弱了点点
但是还是天天抽烟,又喜欢喝酒。。
唉。。说了几次哦。。=(
















今天突然想起年初五那晚
干哥哥要回了,我开门给他
走之前,我们抱抱了。。
他在外国读书的,难得今年回来了。
他很好相处哦。很幽默两下。。嘻嘻。。
*跟大哥哥抱抱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