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啊!!!!!!

今天
ECS presentation - 5 minutes speech
啊!!!!!
演讲之前,好镇定哦。。
站在大家面前,一开口.....
我就开始紧张!!开始了!!!>.<
你哦!!每次都这样!
结果,演讲的速度快了...(赶火车咩?=.=lll)
哎~
几时才能克服这个问题呢??
enabfosigbisflkanklfnak!!!!!!

~~ 昨天~ ~ ~ ~
我妈咪看到我一直在背背背..............
竟然说:“你站过来,演讲给我听。”
我顿时傻眼。。@__@
har???!!!!
这好像是小学才会发生的事情叻!!哈哈哈!!
妈咪好“可爱”哦。。LOL..  ^^
(妈咪其实很疼我们三个的。。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今天,很倒霉()。
bla bla bla bla bla (不想说细节)
这种情况下,还想到要买水和面包哦。
(可能因为听到 KATHRINA 说饿呱。)
哈哈哈~ 发觉到原来是那么的~ ~ ~
KATHRINA和我都有同感!!XD
不错不错~

4 comments:

  1. 姗姗,要多多在人前练习!
    以前我如果有一段时间没上台,就会觉得紧张了,
    可是如果面对人群多次了,就不会那么紧张了。
    或许你可以从这样开始练习,
    当你present时,想象你只是对lecturer单独说话,
    但是你必须吸引他的注意力,
    之后不紧张了再慢慢学习与其他同学的互动。
    加油荟姗,你能的!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6/3/11 22:52

    KATHRINA和我都有同感!!XD
    不错不错~
    hehe~~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6/3/11 23:06

    可以考虑他..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4. yan ling, 我present了那么多次,还是那么紧张。。>.<
    我一看到那么多人,,就。。。。。。。。。
    下次你传授我几招。。哈哈哈哈!!

    匿名者,你是陈~家~威~!!!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错嘛。。XD 跟你差不多。。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