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Oren Sport Klang Welfare Run 2011

今天用了50 mins 完成 6.5 km !!
比起上次731.. 进步了一点点... 嘻嘻嘻... ^^
下次要更好 !!

这次的Oren Sport Klang Welfare Run 2011
一些行动不便的人士也来参加
这份踊跃参与的精神,很值得尊敬~


可以说
全程跟Jia Teng一起跑..
跟朋友一起真的比较有动力哦
她在我前面时,我会追着她跑
我在较前面时,她会追上来
这样互相“扶持”,路程变得快了许多~

看到了终点,我们两个就用尽全力冲啊 !!!
终于到了!!!  跟Jia Teng "5"了一下!!

超爽的!!  ^^

过了十分钟,Yan Ling也到终点了~  =D


遇到了chung hwa juniors..
Wei Jian, Wei Kang, Xiao Rou............
不错哦.. 朋友一起跑~ =)

还有阿涟的妹妹- Li Wei~

最惊讶的是,我看到了Ah Ben!!!! @_@
哈哈哈!!
他和家人一起来参与这个活动~ =)
他说:“很喘咯。跑到一半真的很想坐车回来的。”  LOL..

过后就是拍照时间了~
Ah Ben.. @_@ hahah..

Juniors.. =)

大合照~  ^^



回家咯~ =)
[穿着新sport shoes参加的第一个run.. heee..]















我的编号~不喜欢 4~ LOL... ^^lll












yeah!!! =)















今天太阳好大,好晒啊!!
又晒了两下下~
现在不懂为何觉得全身热热的~
有点不舒服.. >.<

明天的Account考试,加油!^^

1 comment:

  1.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经过讨论后,我们将建立一个个人治疗方案,以满足您的自身条件,心理和情感需求。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