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无题(9)

这个假期...
应该是看戏,读书,看戏,读书而已... 呵呵呵...
不懂为什么,没有那么想出去,我疯了吗?=.o
以前假期时总是到处跑............
可能因为有些朋友没有放假,难约吧...
其实,我还蛮想我们再一起去 Taman Pertanian..
一起运动,一起玩 ~!!! =D

就是想过舒服的假期.. 没有要求多多... =)

最近看戏都不懂怎么了,不能'安安份份'的看完,
总会忍不住要skip掉一些拖拖拉拉的部分.....
我 ......... 在赶时间吗...........



时间久了,人的想法,思想真的会变的..
说真的,我感觉到我自己变了..
身边的朋友也影响了我.. =)
有时候,真庆幸身边的朋友是有着正面思想的..
开开心心的活着~!! 不需要一直逼着自己..


Yi Lin, Mei Nyuk, Huan Xuan,很想念你们叻 !!!
哈哈哈!!! 我要 pillow talk ~!!! =P

3 comments:

  1. LOL 你赶时间吗?xD
    学我,放慢脚步~hehe
    开学再pillow talk~ XD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4/5/12 20:34

    同感,罗嗦的一律skip!
    草食动物

    ReplyDelete
  3.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biotexcom.cn,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