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肌.肉. ^^iii

刚刚看了汤杯 Men's doubles..
很突然的....看到了..........
Fu Hai Feng的手臂很壮.. 那个肌肉.......
哈哈哈哈!!!! xD
蛮喜欢那些有一点点肌肉的男生.. 呵呵呵.. ^^lll
很多女生都有同感吧?
曾经跟Mei Nyuk 还有阿涟说过这个话题..
Mei Nyuk的他,有的咯.. 她暗爽了咯~ [不要打我.. LOL.. xD ]

Big Bang的太阳~
可爱的Kang Gary ..
还有很多很多........ =)
Kim Jong Kook的肌肉也是很keat.. 不过有点很@_@..
感觉就是好不容易练的肌肉.. 歌声很好听.. =D

我 '细佬' 曾经弄着他的手,说 : “肌肉来的啊... ”  =.o
LOL..


很random,我知道。。哈哈哈!!
这就是我!! xD

3 comments:

  1. 无可否认,
    女孩子都喜欢肌肉男,我也是!嘻嘻。
    但是不是那种健士的啦,太夸张了,不练就变一堆肥肉。=p

    ReplyDelete
  2. 对对对!!我也是喜欢那种。。hehehehe..

    ReplyDelete
  3. 我有位朋友因无法生育,她选择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年龄绝对不是问题,她们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甚至是双胞胎,欢迎里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