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UTAR Halloween Night 2012

一开始真的不懂要怎样写,要写什么..
可是,毕竟是 committee 之一,还是记录下来吧~

忘了几时 join 这个 event ..
当时需要多几个人帮忙,就找来了 Kok Chye, Mei Nyuk, Gary & Ah Mit..
meeting 了好几次.. 筹备筹备 . . .. . . . . .
还记得在 Facebook group page 的小摩擦,都是误会一场~ 呵呵呵..

我 - Sg Long campus 的 representative / Stage Setting Department
在真正的 event 前,做了 fund raising,卖票卖票~ ~ ~ bla bla bla...


01/11/2012
event 的前一晚,去了 UTAR PJ Campus 做准备..
我们主要负责 Stage & Haunted House ...
p/s : 我竟然可以熬夜到四点多~  daebak~!! O_O
可是当晚准备不了太多 ....

这张照片的重点是:原来我的侧面那么‘畏’~ ~ ~  >.< ..   =.o...   LOL..
[ 多谢摄影师让我知道这真相.. xD ]



02/11/2012
十二点多就去 PJ 准备了~
忙啊忙~ 忙阿忙~

当晚..... ....... ....... ...... 我是一只‘鬼’ ~ ~ ~ ~ ~ wu ...... ~ ~ ~ ~
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 不懂要写什么了.. >.< ]

谢谢 Jovyn & Xiao Tong ,她们是第一 & 第二个说要来 Halloween Night 的.. =)



Karmen - 两只鬼~ ~ 
p/s : 长发没了~ >.<



Mei Nyuk shi - 可怕的妆.. LOL..
[ 这张的蜘蛛网很明显..  =D ]



品焕 -  表情丰富的他~ 哈哈哈...
- 最像怨妇的鬼~ LOL..



-  可爱的小恶魔~ 呵呵呵..
p/s : 怎么别人的妆是凶狠的鬼,我却像个冤枉死的鬼? LOL..



 这个护士想掐我~ O_O  我也掐你~ LOL..



Potato~ ~ Ubi ubi~ ~  LOL.. xD..  Huan Xuan 和她的朋友/ cousin ~



和 sai lou 的合照~ =)  也是表情丰富的~ 哈哈..




Stage Setting Department 的我们都很棒!=)






第一次拍照都不用怎么笑!!! 
还不赖~ ~  LOL.. xD



UTAR Halloween Night 2012 的 commitee members..
可惜还有其他人没能一起拍照,有些早回,有些忙着巴士的东东~
p/s : 右边那四个不是 committee..  =.o


这个 event 最可惜的是,没能跟大家好好认识,相处.. .. .. .. ..



前天,有人问我,你有兴趣做这个,那个 event  吗?
直接愣着~!!还来??好累的说~
可是想下参与也好,认识多一些人...
不要只是读书的大学生涯~!!=D

3 comments:

  1. 听说很多人去哦!!!不错耶... =D

    ReplyDelete
  2. 恩,真的还蛮不错的~ :)

    ReplyDelete
  3. 有些人妈妈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推荐你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诊所,中心拥有现代化的设施,提供便利为患者创造愉悦的心情,我们重视了这么多,所有丰富的经验,崇高的敬业精神,最大的关怀和对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还有对所有客户的责任。拥有舒适,温馨亲切的氛围,个人的治疗计划为每一为客户达到积极的结果,即使在最复杂的情况下提供帮助。我们拥有专业的囊胚培养技术增加了受孕的几率。诊所也有提供试管助孕的全程服务,从签证机票,酒店住宿,专业保姆照顾,生活和医务翻译等等全程陪同计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