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Xian Yang's Convocation

阿扬 Diploma @ TARC 毕业了!!
恭喜你毕业了! o(n_n)o

第一次去朋友的 convo .. 
李显扬,你是第一个!=D
原本去不了的,可是我想去........  =(
幸好,最后去得了.. =)
好朋友的毕业典礼,当然要去啊!!
对于毕业典礼,内心有点小激动.. 也很替你开心!

我们几个送上 Sheaffer 的笔,那支笔刻上了 ' Xian Yang' ..  : )
[ 可是,我没有看到,有机会带给我看叻... ]

得悉 Advanced Diploma 不容易,所以“加油”!!Fighting !!
希望下次是看到 'Lee Xian Yang'~!!嘻嘻嘻..
凡事都有可能的...  
当你准备好了,主动争取机会~



中学朋友和扬的合照.. ^^
帮你说:“谢谢大家的到来........我很感动.....”  LOL.


还有,谢谢扬请我们吃~!!z zang~!!!   =D


* cute / shy smile better. xD


1 comment:

  1.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们相信您对我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当今乌克兰代孕医学的快速发展。我们对于不孕不育的治疗已经掌握了很高的技术,以及包括为“不明原因不孕”诊断,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