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My Lovely Housemates ♥

大学生涯的三年,和她们一起住了两年多,感情有多深??很深!!!
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所以有点跳 tone。。=P

依玲  Yi Lin  aka  ah bird~ ~ 
她,是半个包租婆,是个鸟人 xD ;同时也很可爱,很善良,很开朗。。[ 称赞她,我很想LOL.. ]
她,总是带动气氛,看到她傻傻的跟你玩,压力可以暂时抛开了。。当然,她也有郁闷的时候。呵呵。
华文特别差的一位,xD.. 总是把成语乱说一团,结果笑话连篇~ ~ 呵呵呵!!
笑声很大,就算晚上有人睡觉了,她总是忘记把“音量调低”。。xD
有时候在房间里忙着 revision / tutorials / assignments 的时候,她会像一只鸟似的飞进来跟我哈拉。。哈哈哈!!
我们,曾经一起看 Jolin Tsai 的演唱会,一起去槟城旅行。。。。。。。
虽然我们不同系,可是很常聊天。。很多时候,都只剩我们两个在家,就一直对着对方,对到我们都“厌烦”彼此,有时候干脆都不说话了。。哈哈哈!!

她给我的留言:
- 最棒的housemate!(谢谢。。^^)
- 最讲正义的朋友 (讲正义,什么华语啊?)
- 缺点:有时候做决定不果断
- 写了一面满满关于某位男士的东东!哈哈!!



焕璇  Huan Xuan
图一,是她的招牌动作。。嘻嘻嘻。
她,是我认识的朋友里,最的!怕的程度是五颗星!!LOL.. [ 你看,我第一个就像写这个了。哈哈哈。]
她,其实很可爱,为人,行为举止都很 ki-op da!!=P
她,是我们之中最疯韩国明星的 chingu,电脑的壁纸从1个宋钟基 - upgrade 去12个人的EXO.. 
她的笑声很亮~ ~ 她少说话,只顾着咯咯声的笑。。
她,是常常看到我下衰的housemate, 在房门前跌倒,整张脸撞到门,都是给她亲眼目睹!!
我们不同系,所以没有很了解她。。可是,她是家里最“配合”我的!!!感动!!!xD
她,常常被我吓倒。还记得,那天我打算吃橙,橙一拿在手里,就跑去她面前,做一个要丢向她的假动作,她就吓倒了。。哈哈哈!!
有时也会不经意的吓倒她,就连我站着一边,她都被我吓倒,冤枉啊~我可是什么都没有做啊。。
p/s: 你其实有 cally 的,要对自己有一定的自信!=D

她给我的留言:
- 做事圆滑
- 没有脾气 (其实我有的,只是不舍得向你发脾气,呵呵呵。。)
- 缺点:说话太快了。。(哈哈!!)



丽方  Lai Fong
她,说一个故事喜欢重复8次,可是又不会觉得厌的!!LOL.. 哈哈!!xD
她,总是这样叫我:“慧姗~ ~ ~ ~ ~ ~” [ 姗字拉很长。。^^lll ]
她,很有自信,说话很厉害,presentation 很强,遇到不平的事会去complaint (现在很多人都是抱着“算了”的心态)。。
开心不开心都写在脸上,心情不好的时候,就醒目不去惹她,呵呵。。
我们之中,她最有运动的恒心。。佩服!我做不到。。
她很爱看《蜡笔小新》,喜欢用“开心”这个字来形容:“慧姗,我现在很不开心。。”
跟她看恐怖片会变成笑片,加上Yi Lin,两个在那里分析这个,预测那个。。哈哈。。
还有,Sg Long 有一只乌鸦很喜欢叫她起床!LOL.. xD

她给我的留言:
- 乐观,善解人意
- 有担当,独立,
- 心地善良(看到这个我笑了。。)



 Wai Ling
好像是在我 Year 1 Sem 3 的时候搬进来。。
她,也是很可爱!!LOL.. 有点傻大姐的感觉。。很想念你看《女人我最大》的笑声!!
我记得她说,她几乎每个星期二都吃 pasar malam 同一档的 jawa mee。。O_O..  LOL..
Year 3 Sem 1时,她搬出去了。。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很少,不过认识你很开心。。=)



桂涟  Kui Lian
她,是我 - 中学坐在我前面的好朋友,大学睡在我旁边的室友。。
她,其实很“三八”,哈哈。。爱做古怪的表情。。
住在一起,当然会比较了解她。。她很挑食,冲凉要用一个小时。。呵呵。。
最好笑的是,考试那期间,不懂是不是她自己一个人在家里读了一个星期,回到来时,我们在房里各自温习,读着读着,她总是沉不住要和我聊天,哇哈哈哈。。
有时觉得你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了,尤其是考试的时候,总是皱着眉头,让人觉得怕怕的。。
有的时候有点逞强,放下不必要的包袱,会开心点。。=)
其实,很庆幸大学依然有她的陪伴,很多时候我都和她分享我的故事,遇到dilemma时她会给我意见。。
毕竟不同系,没能常常见面。。所以,偶尔晚上同样时间睡觉,就算再累,都会聊一聊天。。
现在,你去实习了,以后不能天天看到你了~ ~ =( ,不过我知道我们还是会出来聚会的!嘻嘻。。

她给我的留言:
- 借她我的耳朵,意思是听她说话。。LOL.. 
- 心地善良(again,呵呵。)
- 我是个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人



美玉  Mei Nyuk
她,可以说是我大学生涯最重要的一个人!!哈哈哈!![ 感动吗?xD ]
她,是唯一跟我同系的housemate。。同系(时间表一样) + 一起住,我们可以说是“日对夜对” (除了睡觉和上茅厕的之外。。哈哈。)
可是下个学期,我们将升级为室友了!LOL..
一搬进来,原本以为整间屋子就只有我是 IB 的,当我知道她和我同系的时候,真好!我们是 Y1S2 才真正“熟”的。。
我们一起上课,一起下课,一起吃饭,一起八卦 (主要都是我在八。。呵呵。。),一起“怕死”.. LOL !几乎都 stick together 就是啦。。
我们无所不聊!!一起出 G.A.B 喝酒,一起在Halloween event 化鬼妆,等等............
我猜她最不顶不顺我在的这方面,吃着午餐,就已经在想晚餐要吃什么了。。哈哈哈!!
她,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还有很steady!(当我每次乱担心这个那个时,她是比较冷静的那个)。。
这两年多,很谢谢你一直听我发牢骚,complaint 这个,不爽那个,呵呵呵!!
也谢谢你帮我解决难题,偶尔想不开就帮问题摊出来,请教彭大师。。
功课上,很庆幸总是跟她同一组,她很愿意背起那责任做大佬,我们“合作无间”!!

她给我的留言:
- 学业上头脑很好使
- 很 noob ~ eg: 还记得,当我刚换智能手机时,我看到报纸上有我要的资料,结果剪了下来,她说:“你干吗不用手机拍下来就好。” 哈哈哈。。
- 骗子一名!也是小偷!哈哈哈哈!!说狼来了的故事很适合我。。xD
- 爱吓人!
- 很爱吃!
- 很爱看 runningman!
p/s: 她写给我的留言,看得我哭笑不得!!好像作文那样,写了main points + elaboration,哈哈!! 很贴切!毕竟待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当然比较懂我的pattern, xD



组合介绍:
大家好,我们是mamak四人帮!!LOL..
偶尔,晚上想喝茶或肚子饿了,我们四个几乎每次都是一起去mamak吃宵夜,哈哈。。
重点不是食物,每次出去,我们四个总是很多话聊,总是哈哈大笑 (尤其是Huan Xuan),呵呵!!
p/s: 很怀念那时候!!!



Annyeonghaseyo, 我们是三只鸟~ ~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我们是三只鸟,呵呵呵。。“大鸟~ ~ ”,“阿 bird~ ~”,“阿鸟”。。。
这什么东西啊?LOL..





现在有些已经搬走了,过了下个学期,真的可以说大家各自飞了~~
我们一定要常常保持联络,出来喝茶!!!!拜托~ ~ ~ ~
p/s: 你们想到什么的话,可以留言补充。。=))

1 comment:

  1.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