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Rose Centre 玫瑰山庄 @ Kea Farm Cameron Highlands

女人都喜欢玫瑰??不一定吧。。对我而言,花都差不多。。哈哈哈。。重要的是送的人是谁。。 ...都不关事啦。。hohoho..

上面有两只手。。。=.=

Rose Centre 玫瑰山庄
The Rose Center is a flower garden in Kea Farm, about 3km away from Brinchang Town. Visitors can reach this tourist attraction by following the road that leads through Kea Farm Market, right until you see the Rose Center at the side of the road.
[www.cameronhighland.net, 2013]

Ticket price:成人 RM 5 , 小孩 RM 2
It opens daily from 8am to 8pm.



 他怕米奇老鼠会饿,所以请他吃番薯。。 xD



满满都是玫瑰的花园~ ~ ~ 有些玫瑰真的有香气。。



红红的玫瑰。。可是因为它的颜色- 拍不到很清楚。。



红,橘,黄



不晓得这是什么花,就觉得很特别。。感觉好像会吃人。。 >.<



这是 Blue Butterfly!!



 这样看起来有点像 Avatar 里面的情景。可有有点点可怕,不懂怎样形容。。哈哈。。



 它叫 Blue Butterfly 的原因是把两个合起来,就像一只蓝色的蝴蝶。。






还有还有,我看到“包菜花”!!哈哈哈!!其实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可是很像包菜!!!






 向上走,就会看到这景色啦。。不过也没什么特别。。呵呵呵。。。



如果在往上走,还有更壮观的景色,可是我们累了,不爬了。。^^lll



又是我们上镜的时候!!



 我听不到,我不说话,我没眼看!!
p/s: 其实中间那位朋友打算遮完整张脸!LOL...






大合照。。



最后一站: Boh Tea Centre

3 comments:

  1. 干嘛那么美的话都被你形容成包菜花?! LOL
    那是绣球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原来是绣球花。。只因我孤陋寡闻,只好发挥想象力。。xD

      Delete
  2. 现在的诊所口碑很好,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签证机票,生活上的翻译等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