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假期的第一天~ 新的发型~ 美好的夜晚~

30/4/11
假期的第一天~
新的发型~
美好的夜晚~


一个小时前.....


一个小时后......

我还没有完全接受!!
我不懂她会把我的头发剪到那么短!! >.<
我要长头发的叻~~~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晚上,KAH WEE 家!!!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虽然这次少了几个人~
下次大家都要到齐!!! =D

和我拍了很多自恋照!!!嘻嘻嘻。。
这个角度,那个角度~ ~ ^^lll
谢谢CCY的相机。。

有点新年的感觉
昨天有几条友不约而同穿了红当当的衣服!!哈哈哈!!(包括我~)


跟着一班 ♥ 朋友 ♥ 一起
我不怕尴尬
想怎样就怎样
烦恼,不开心都可以抛到火星去~


想到另一班朋友~
也很希望跟他们那样的好
很尽量的~ 很希望~
 
“ 很喜欢跟你们一起的时刻~ 我觉得很自在~ ^^ ”

4 comments:

  1. 一个小时前.....better~~ @@

    ReplyDelete
  2. LOL. Shan, dont worry, especially after u see me! HAH!

    ReplyDelete
  3. hahaha.. u oso went to have a hair cut???
    omg... LOL..
    we bcum short hair again..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