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在 " LONG RIVER " 的第一天

22.5.2011 (星期日)
一辆车,五个人,一堆的行李。。
衣服,手提电脑,枕头bla bla bla~ ~ ~
下午两点左右,到了“LONG RIVER”~
我和涟的房间,还好咯。。












就是读书的桌子有点 '敷衍'~ =.=lll
我可以要求换书桌吗?

跟家人说再见时,不会很不舍..
就这样咯.............................


晚餐时间到~
第一天和housemates吃晚餐。。LOL...
大家都嘻嘻哈哈的~不错不错~ ^^
水饺板面~
水饺很好吃!!=D















吃饱了,“收钱。。”
一间店,只有厨师(老板)和老板娘而已。。
所以,收钱也需要时间'process'.. XD
我们又继续聊天bla bla bla bla~
我:“涟,你先我先?" 
涟:“剪刀石头布啦。。”
结果我赢了,所以我先。。 xD
我就问她们:“你们知道我们在讲什么吗?”
她们都猜 我 &  剪刀石头布看谁先付钱~
错了!!哈哈哈!!
(我们都以为她们懂,原来她们猜不到。。嘻嘻嘻。。)
*涟&姗*  *ding*   
:)

过后,去了99买一些东西。。
Yi Lin看到一个小女孩好像要跟她玩,就动动她的头~
小女孩就跟我们玩了起来。。
“可怕”的一面出来了!!!
她一开始拉我们的裤子~ ~ ~
过后,就一直要动我们那里!! =.=lll
我们又不是男生,没有那个啦!! 哈哈哈!! >.<
小女孩很"狼"!!我们已经一直跑开了,她还是一直追来。。
很好笑咯!!哈哈哈哈!!
我和跑去小女孩不在的地方,哪里懂她还是杀到来了!!
我们跑到分叉路。。
不懂做么,很有默契的...........
一个向左,一个向右跑!!!哈哈哈!
过后直接跑出99了。。
walao~~ @_@
本来要拍下那个小女孩的真面目的,可是拍不到。。LOL ...


回到“家”,冲了凉,刷了牙。。准备睡觉咯~
晚上好冷哦~ ~ ~
希望明天是美好大学生活的开始~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告诉自己,不要计较一丁点。。
浪费就浪费咯。。
可是真的很浪费咯。。
*要省钱!*


♥ 希望可以得到 JOLIN 的演唱会入门票!>.<

8 comments:

  1. 剪刀石头布~哈哈
    yor...那个小女孩年级小小就恐怖到~~下次看到她要闪得远远的。。。lol不过还蛮好玩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哈。。真的蛮好玩。。XD

    ReplyDelete
  3. 要省钱就不要买入门票了.很浪费.

    剪刀石头什么?

    ReplyDelete
  4. 入门票是参加报纸那边的。。=D

    剪刀石头布看谁先冲凉!!!XD

    ReplyDelete
  5. 加油!!!
    好心点。。。。买条香蕉给她玩嘛。。。 XD

    ReplyDelete
  6. kar chun,你很坏咯。。=.=lll
    她妈咪在附近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