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SECRET GARDEN 秘密花园

一边写着这篇,一边重复听着That Woman(SG的插曲)
歌曲很动人~
想起很多剧里的画面~ ~ ~ ~ ~

SECRET GARDEN
我第一次看韩剧
不懂是不是因为第一次
所以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有些人可能不了解...哈哈哈。。
这个戏很不错看~
我觉得真的真的很好很好看~

    笑了    =D 
也哭了   T__T

看到最后一集,竟然有不舍得的感觉~   >.<


男主角 :玄彬  Hyun Bin 
女主角 :Ha Ji Won


这部韩剧让我知道原来仰卧起坐是可以这样的~



原来女生喝咖啡,嘴唇沾了泡沫是这样擦掉的~



                                                      
让我很窝心的是.....
男主角紧紧地抱着女主角~ ~




亲吻她的额头 ~ ~



让我感动的是
男主角竟然为了女主角而牺牲自己~
哭了~




相爱的恋人,连抱着走路的步伐都一样~ ^^







抽5分钟听听这首歌~真的很有感觉的~

6 comments:

  1. Anonymous15/5/11 00:28

    i tot that's name of blog of xian ? lol~

    ReplyDelete
  2. i think she watched SG b4 pun.. =D

    ReplyDelete
  3. I got watched this drama oso. So romantic and touching. I like the story...but the actor too thin alr...:S

    ReplyDelete
  4. ping~~ ya lo.. hahaha.. xuan bin~~ ^^

    ReplyDelete
  5. 给你讲到几lam下,想看tim..
    男主角怎样牺牲自己?

    ReplyDelete
  6. krendy,因为他们可以交换灵魂。。
    当女主角昏迷不醒的时候,男主角不忍心,就跟她换灵魂,女的醒了才懂,就。。。。。。。。。T_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