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就快要19岁啦~

04.06.2011
Playground Cafe
真的没有想过会是今天
很惊讶
很谢谢你们~ ♥

帮我 jio 朋友来的~  涟 & 敏
买蛋糕的~ Kah Wee dai lou
做工后过来的~  KCL (not super)   xD (很惊讶你来噢。。)
好像是没有参与过我们5A gathering的顺燊也来了哦~
很久不见的~ Kathrina
Subang来的~ Kar Hoe (是因为涟的面子~哈哈哈。。)
谢谢 Wu Tze, Wu Tzen & 顺燊的礼物~
还有Ding Xian ~, Anselm, Kein Wah, Zhang Zhu, LK . . .

大合照~ ♥
不过少了Kat.. >.<



有几个是无名氏叻~
谁打谁哦? @_@
那个谁,我猜你是那个谁咯。。xD
为什么祝我越来越精神?我看起来很不精神咩?>.<
健华,好一句步步高升~ LOL..
,我会尝试更勇敢的迈向梦想~
, ^^ ...  (=.=lll    wakakaka..)
武致,你也一样。。谢谢~
Ah Long, 你的祝福语很特别!哈哈哈。。
Anselm, bu~~~~
Tzen, 我在准备鱼饵了。。嘻嘻。。
,你也要幸福~ ^^
,我不要白马,我要灰马~kekekeke..
Kat , 嗨。你写错我的“姗”了。。T__T
顺燊,你也天天开心~  =)
4.0应该是你,哈哈。。谢谢~你也4.0啦。。
最后一个,猜应该是你,签名不一样的??@_@


谢谢大家的祝福~ o(n_n)o



猜到要帮我庆祝生日时,百般心情交集~ ~ 
惊讶。开心。失落(少了他...  )。。。。。。。。
怪怪的心情家加起来~ 抖了。。
很希望会是那样的~
也许没有人明白我为什么那么奇怪~
可是,就像娴说的:我们很多时候都会有解释不了的情绪。
我真的解释不了为什么我会这样~
也许是因为之前约定好的~
不想再一次的......~所以不会想太多~~

知足永远等于快乐~

9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首先zat一下:
    兽星:猪你生日非常狠地快乐,祝贺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了啦!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XD

    再来祝福下:
    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您曾拥有过的,将伴您永存。珍惜现在,保握未来!生日快乐!

    你是幸福的家伙
    即使少了他,你还有温馨的家人,一群可爱的朋友。。。

    兽星,别想太多啦~
    也不需要急着那个。。。爱情啦,年轻是本钱!!

    对不起哦,看了不该看的 >.<

    生命继续,生活继续!期待每一天的惊喜!加油吧!

    ReplyDelete
  3. 上面的~
    别人生日,你也要zat到酱咩??
    几不给面子一下的咯...lol
    姗,他不是给我面子啦。是给你面子啦!
    你要灰色就给你灰色咯~lol

    ReplyDelete
  4. 上面的。。。
    zat 的那句也是祝福语来的,
    只是比较不一样啦。。。
    我很给面子~
    下次买一堆“面纸”给你咯。。。

    ReplyDelete
  5. kar chun,=.=lll zat我多过wish我。。哈哈哈。。我的正日不是今天,可以迟些才wish me.. LOL.. btw,, thx!!! =D
    and perhaps u misun smtg jor.. heee..

    lian.. wakakaka.. is u lo.. not me.. yeah!! grey color.. mana mana?? xD

    ReplyDelete
  6. what does i misunderstand? >.<
    u nvr explain =.=
    perhaps party also done liao..early wish also can de ma ><

    ReplyDelete
  7. Anonymous6/6/11 22:35

    Haiyo ! I missed it ! Looks like u had fun thr ya..anyway wish u happy bday earlier =)

    ReplyDelete
  8.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 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