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Admiral 5A Charity Run 2011

31.7.2011
参加了Admiral 5A Charity Run 2011
第2次的 fun run...  =)
相隔半年,今天终于又和Yan Ling, Soon Chung, Hong Seng
& Zhew Seng在“跑道”上见!嘻嘻。。
而,今天是Kathrina的第一次...  : )

早上一起来,喝了一大口水。。
怎知道,胸口那里很痛很痛。。。很难受。。
也许是因为水太冷还是我喝太快.....
结果.......
跑了不久,ribcage还是什么东东,,不懂...
很痛。。。痛着跑。。

跑着跑着,有一个uncle突然跟我说 : " one one eleven, very nice ya. :) .."
我 : " @_@... oo. thanks. :) " hehehehe..
当天,我学了一句:
LAST IS JUST THE SLOWEST WINNER ~
这句是我在某某人的衣服看到的。。很有意思~~

跑啊走啊跑啊......
终于到了终点,跟Kathrina "5" 了一下。。
Wow。。感觉不错。。哈哈哈!!
 MY finisher medal~ ^^

很久没有跑,又没有常常练跑。。
completed 6km.. 55 minutes.. =(

谢谢你的礼物。。














到了晚上,胸口还隐隐作痛。。
深怕会不会有“后遗症”。。>.<


McDonald's Olympic Day Fun Run 2011
registered for it. but I cant go on that day as I'm very very busy during that week.. >.<







今天是妈咪的生日~
信息她了。。

妈咪,生日快乐~~♥



这几天,心很烦很烦..
PTPTN.. 唉~
在心情烦躁的情况下,打了这篇。。 

1 comment:

  1.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我推荐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