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受不了..

现在,内心深处很很很很压力...
很讨厌这种感觉,很难受...
可是,我反抗不了...
只希望事情快点解决...顺顺利利的...
拜托.............
等着妈咪的电话~ ~ ~
磨牙的次数越来越频了..
也比较严重了... 唉...
不要慌,不要想...
可是我做不到....
昨晚,躺在床上..
睡不着...................
只想抒发我的心情...

3 comments:

  1. 尝试打电话问问。不要怕。

    ReplyDelete
  2. It's going to be alright....
    Don't worry =)

    ReplyDelete
  3.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