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笨慧玲啊~~

4 . 8. 2011
想回家“调好”我的心情~
就回来家里了。。
叫姐姐去买小片蛋糕跟妈咪庆祝生日。=)
(虽然迟了一天,3/8才是妈咪的生日。。)

妈咪回来了!!
姐姐不懂做么就跟妈咪说:“慧姗叫我去买蛋糕跟你庆祝哦。。”
@_@   >.<   =.-    =.o
黄慧玲啊~~~~ 三条线。。。
(算了咯,妈咪知道我们有心就好。。^^)
妈咪听了就笑笑酱。。嘻嘻嘻。。
妈咪,生日快乐~~ 

晚上,睡觉前.....
姐姐跟他聊电话~~
语气好好噢~~
“你每次不是很不耐烦的咩?”
“不懂哦,你回来,我比较开心叻。。语气都比较好一些~”
Wakakakaka.. xD 
♥  心里甜了一下!!^^  
姐姐接着说:“不像你!!每次我回来,你都问我,为什么回来?!”
哈哈哈哈哈!!笑到我~~~~ 嘻嘻嘻。。。
.................................
2010的合照.. heeee... =)

1 comment:

  1.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