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20th Birthday Celebration (1) with UTAR friends ♥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Mei Nyuk & Yi Lin 一直叫我去开门
原来....


Lian & Huan Xuan 就站在门口,捧着蛋糕....

这次是我在大学生涯
我的朋友们第二年帮我庆祝生日.. ^^
Muacks~!! =P


Huan Xuan的杰作
" HAPPY BIRTHDAY SHEPHARD ! "
^^lll

me..  O(n_n)O
刚冲凉不久,所以头发乱糟糟酱~ 


Kek si 的 Yi Lin, 扮cute的 Huan Xuan, 要揍我的 Mei Nyuk,
 轻佻骄傲的 Wai Ling, 装生气的 Lai Fong, 装撑的 Lian.. xD
我们的大合照~
她们都不爽我有蛋糕.. wakakakaka~!!! xD
但是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一起走过..走着..嘻嘻哈哈的大学生涯~!!




还记得........
去年的,09/06/2011.. 
才知道我没有写到去年的post哦。。
谢谢你们噢~
p/s : 在同一个地方,Scot Pine.. =)


就快20岁啦~!!!
男朋友都没有啊~!!!
 LOL.. xD

1 comment:

  1. 现在做代孕服务的公司非常的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n绝对可以相信,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学,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代孕的妈妈也可以选择真的非常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