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21岁生日礼物

最近都很忙很忙。。到现在还是忙!可是得抽时间写一写这篇了,拖太久了。。
今年的21岁礼物,没有quantity, 只有quality.. LOL..

1. Nichii's High Heels 
这是妈咪送我的礼物,一直都在找着合适的高跟鞋。。
不可以太高,因为我的身高有点高了。。不可以太矮,不然不好看。。
终于找到啦!=D
对高跟鞋的研究不深,不懂什么牌子好船。。。
至少这双穿了蛮舒服的,鞋跟不算太细,还蛮稳的。。
虽然是黑色,可是不会很暗沉,有点亮亮的黑色。。






2. Charles & Keith
敏,涟,娴,冰& Kah Wee 送了这个 -- 我的birthday wishlist的第一个。。=)
就快要intern了,所以想有个工作的包包,可是不像太过formal的。。
我没有注明要什么牌子,而她们选了设计较年轻的牌子 - Charles & Keith..
第一眼就是看到这样的。。 咦?那亮亮的粉红色??我的包包是粉红色?太抢眼了吧!哈哈!



酱酱~~~ 我的第一个 Charles & Keith 包包~~
超爱那荧光系的粉红!=D
那个牌子.................好小一个,lol...
敏千交待万交待要我好好的用它。。。我会小心用的,lol..



[Photo taken using Shermin's DSLR. Copyright reserved by Shermin]
我喜欢这张!xD


谢谢你们啊!!=) 



3. Starbucks Tumbler - "create your own tumbler"
A big thanks to Mr. Lim Kok Chye.. 之前也没有特别想要starbucks tumbler, 可是收到了这个礼物却又特别的开心!!!嘻嘻嘻。。
他很有心一下。。这是自己DIY的tumbler,上面可是满满的祝福哦。。
thanks to all of you for the birthday wishes --> Kui Lian, Mei Nyuk, Yi Lin, Ah Hock, Wilson, Huan Xuan, Ah Mit, Gary, May Hui & Hon Leong..
Kok Chye, 真的很谢谢你,这很适合爱喝咖啡的我。。=D



就这样,the end.. =)

*上一篇:21st Birthday Celebration @ Publika

1 comment:

  1. 我觉得只有外国的代孕是可以尝试的,合法且公道的,就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了,他们可是提供非常完整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的好,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并照顾他及提供三餐。从签证机票,酒店住宿,专人保姆照顾,生活翻译,医务翻译全程陪同服务等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