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Wei Yip哥哥结婚啦!♥ - Wedding Reception

当婆婆跟我们说Wei Yip哥哥要结婚了,真的很开心!!再加上我们亲戚这儿很久没有办喜事了!!所以特别期待!而且也可以把大家聚在一起。。♥
p/s: Wei Yip哥哥是我的表哥,也是我的干哥哥。。[好像很复杂酱?哈哈。。]

23.06.2013 - Wedding Reception @ Restauran V Garden Setia Alam







我们几个是当天的“柜台小姐”。。哈哈。。
当嘉宾们到时,我们帮忙收红包,让他们在结婚签名册上写下祝福语&签名。。






"我要签,我也要签!!" 嘻嘻嘻,可爱哦!



outfit of the day.. =)



跟帅气的新郎合照。。=D



和新娘合照。。表嫂很漂亮!=D



嘉宾们都入席了,也该开席啦。。
新郎新娘进场前,我们这班cousins要一男一女,一对对的进去,好像很奇怪酱??不过很有趣,哈哈哈!!
我们就好像模特儿那样,走猫步进场!!=D


婚宴场内播着二哥和表嫂的婚纱照,很美啊~!!p/s :真想拍婚纱照!!!xD
“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 Forever Love”



少不了的,当然是要拍拍照啊!=D



 全家福~     [ took this with hp.. 'noise'... >.< ]



吃着吃着,到了新郎新娘和他们的家人上台敬酒的时间。。
新郎把香槟打开的那一刻,我突然想到《结婚那件事》的一幕,你们猜猜我想到哪一幕?xD

在玩着相机的我,没有注意听MC说什么,突然姐姐说叫我上台,我:“蛤??虾米??”
过后,Ah Sen哥哥也叫我一起上台,心想:别闹了,=.= .. 但是他们说是真的,MC也有说到“干妹妹”。。
懵懵懂懂的,Ah Sen哥哥就牵着我走上台了。。。。。O_O
台上的我们举着酒杯,敬酒!!!"YUM~~~~~ SENG~~~~~~"
p/s : 没想我也可以一起上台敬酒!吓倒,但也很感动!我也是你们的一家人。。^^


不知不觉,最后一道菜已经端上桌了,过后嘉宾们都渐渐的离场了。。
我们离开前,当然要跟新郎新娘拍照啊!weeeee..  =)

 



Wei Yip哥哥&表嫂,祝你们新婚快乐!幸福美满!!甜甜蜜蜜!!=))



更多照片,可以点击这里! =)

3 comments:

  1. 我知道我知道!!!灯掉了下来的那一幕~ lol...你的想法很坏耶。。。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是突然想到,可是没有要它发生。。嘻嘻。。

      Delete
  2. 我有个朋友因无法怀孕,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但因现在乌克兰的法律出现新立法基础变化,客户们在接下来3个月里不能到诊所签约合同。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