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21st Birthday Celebration - Uneed Cafe @ Publika

08.06.2013
今天和他们一起庆祝我21岁生日!
之前有问我说想去哪里庆祝。。想了想,就去Publika吧!=D
从Klang出发,没有很塞车,所以大概40-50分钟就到了。。
p/s: 如果没有GPS,我们真的不会去。。>.<




之前毫无头绪要去哪一间餐厅,做了一些research,可是还是太多选择了!!O_O
刚巧敏看到Groupon deal,就决定试试看这间吧!所以...........
晚餐的地点: Uneed Cafe @ D5-G3












Groupon Menu - 3 Course Western Meal (Main Course, Soup & Dessert)



今晚依然有他们 - 敏,涟,娴 & Kah Wee .. 
没想到的是,有神秘嘉宾!!!
我一直以为只有我们五个一起庆祝滴。。完全不懂有神秘嘉宾的说.......
在车里,Kah Wee说溜嘴,他提到了“淑冰”,当时我不以为异,因为我以为阿冰还在国外。
到了Uneed Cafe,听到敏跟那员工说我们book了六个人的位子。我听了就有点懵~~
“有六个人咩?还有一个是谁?阿扬不是不能来咩?” 可是他们就是我告诉我,反而说了有的没的........ lol..
说她带来了我的白马王子。。真的吗?!那时心里好像有暗爽一下!哈哈!
Kah Wee 说那个男的是otong!!LOL!!开玩笑!xD

载着神秘嘉宾迟迟都没到,我们都有点担心,接着也说溜了嘴:“哎呀,我直接打电话给淑冰啦!”
哦!原来是她!!结果神秘嘉宾变得不神秘了,嘻嘻!!

她,淑冰~ ^^  我们在中学时曾经很要好!可是由于初中四被派到不一样的班级,我们也变得较少沟通了。。=((
虽然没有我的白马王子,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冰,很谢谢你能来!!你的出席真得让我很开心!!



人物说完了,讲讲一些可以进肚子的饮料食物吧。。
 这个Carrot Juice RM4.90 没有什么特别,我们只是纯粹随便的点一杯饮料而已。。



 Kah Wee点了一杯 Macchiato RM6.50
这杯咖啡端上来的那一刻,我们愣了。。我还以为只有 Espresso是这个size。。哈哈!



Uneed Cafe有提供免费的白开水哦! 



终于,食物端上桌了!!我们都很饿的说.....
 Soup
Mushroom soup
跟平时喝过的蘑菇汤比起来,这蘑菇汤的味道很不一样... 味道其实还可以,可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那种。。
我觉得这碗蘑菇汤的味道之所以不一样,是因为它的蘑菇很“”。。哈哈哈,在说什么啊?



Main Course
涟和冰点了 Fish & Chips...
切了一小块吃......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Fish & Chips!吃的出那鱼的鲜味!真的真的很好吃!!



 而我点了这 Grilled Dory & Salmon Combo,看起来很美味吧?
那黄黄色的酱是咖喱酱,可是我没有沾太多耶,因为咖喱的味道会盖过鱼鱼的味道.. =P
Grilled dory很好吃,吃起来也是很有鲜味。。至于那salmon,个人觉得还好而已,感觉这salmon太过熟了,像是在吃平常吃的鱼,吃不出那salmon的味道哦。。



我要开动啦!!=目



 而Kah Wee点了这 Rib Eye Steak with Lemon Grass
尝了一小块,虽然不怎么吃牛肉,可是就感觉这牛排太熟的,没有那种应该有的嚼劲。。



Dessert
 我点了 Bread & Butter Pudding 
哇!oh yeah 有雪糕!! (虽然“主角”不是它,哈哈!)
这甜品的味道还不赖,可是吃多了会腻!再加上我已经很饱了,所以只把雪糕吃完,浪费食物真的很不好,食物,对不起。。=(



食物的摆设很重要!像这样的话,雪糕“塌”下来,好像有点影响食欲哦。。>.<
娴一直因为这个碎碎念,哈哈哈。。



 这是Apple Pie
继上一次(几年前)吃过Mc Donald 的 Apple pie后,就不再吃了,总觉得很甜。。>.<
这Apple pie也是有点甜。。Apple pie应该都是甜的吧?可是我就是不怎么喜欢那甜甜的味道。。



在这儿聊着吃着笑着,时间滴答滴答... Oh!!Uneed Cafe 要关店了..
在回家之前赶紧拍照啊!!!




Dai Lou, 下次不去Publika了,你不要emo蛤!! xD
也不要emo我上载你的照片,我知道你其实也想看照片的!



冰  



娴 



 涟





咦?怎么我都在左边啊??因为那些美女们要拍左脸的!LOL.. =D
也刚好我是习惯拍右脸的,哈哈哈!!



 都关店了,里边黑漆漆的。。
左下角的美女们在干吗啊??旁边那位先生在看谁哦?哈哈!!



Uneed Cafe
Lot D5-G3 1, Solaris Dutamas, 
No.1 Jalan Dutamas,
Kuala Lumpur, 50480.



 2013年,我....... 21岁。。
 今年的21岁生日,没有大大的生日派对,没有一大班朋友一起庆祝。。
可是真的真得很开心有你们陪我一起过 ♥ !!
p/s: 下一篇- 礼物!


3 comments:

  1. 你都把那两篇给写完了。我都还没生文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因为没有去哪里旅行,所以比较有时间写,而且如果隔很久了,怕会忘记一些细节。:)

      Delete
  2. 想代孕机构的人,我本人推荐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准没错,你们可以先和他们的医生或者负责人谈谈,我相信你不会失望的,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和完善的医疗设备等等,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中国又有谁成为了幸福的父母是由于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中心提供的代孕服务,常有打他们新生的孩子们,这乌克兰这种是属于刑事罪,有关当局和诊所人员会采取行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