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Brother, Bon Voyage!!

上一篇,弟弟出国了?
是的,弟弟飞了~~~

19.08.2013
5.30pm : 带着平淡的心情去吉隆坡国际机场..
路上也没说太多的话..

到达机场柜台,把那两箱笨重的行李寄舱..
怎知道,其中一个行李竟然是25kg!!(一个行李 max. - 23kg )超重!!开什么玩笑??要什么出来好??在家里量过了,并没有超重啊..
结果就在旁边把行李整理,这个放那儿,丢这里......... 最后过了!!!=.=
8.30pm 才briefing, 就到一边坐着去了..


sai lou 难得那么帅!当然要拍多点照片!



要拍笑着的照片很难吗?对阿鸿来说,是的!
"抓机"的我拍到要吐血了~!!LOL.. 接下来的照片也是不怎么笑的!=.=



笑了又傻傻酱~ LOL... such a bad sister! xD
要他拍笑着的照片,他必须要真的笑出声来,“哈哈哈。。” 
才能拍到,搞笑哦。。>.<




全家福 



鸿 & 爸爸 
p/s: 两父子一样样的,不会 =)  or  =D..   =.o



  妈咪 & 鸿



姐姐 & 鸿



我 & sai lou



蕊芯 & 鸿



等着等着,好无聊哦。。在家里扮演siao za bo的角色非我莫属啦!所以......................
将将!!!


我带了弟弟从韩国买给我的帽子。。就干脆用来拍拍照吧,哈哈哈!!
怎么我家的男士们带帽子那么搞笑?看我老爸,很可爱叻!!!哈哈哈哈!!!xD



之前我说这帽子太可爱,不适合我。。
他就一直叮咛我一定要戴着帽子,不要辜负他的心意! 哈哈。。
好的!这帽子我会好好用的!!=D
p/s: 做么你戴上帽子那么好笑又可爱?第二张照片根本就像在嘲笑sai lou酱。。呵呵呵。。




8.45pm左右,一些亲戚也来送机,感动!
 Ah Bee,鸿,阿伦 & 韩东城 



 再加爸爸和叔叔!!=D



遗憾的是,阿Yien 还没来得及赶到,弟弟就要进入境厅里等候了。。(友人的提点 .. hehe. )

弟弟转身过去的那一刹那,心里有点酸酸的。。=(
这种感觉跟一年前送朋友机的感觉不一样。。朋友的,是很替他高兴可以出国读书。。
而这次,是非常非常不舍~ ~ ~ ~

 阿鸿,annyeong!!! Bon Voyage!! 自己要照顾好自己!!All the best to you !! 



以后的三年,没有人陪我一起讲粗俗的话... 没有人跟我用broken english交谈... 没有人给我骂... 没有人在楼上玩着电脑... 没有人陪我吃下午茶... 没有人在爸爸妈咪姐姐睡觉了,跟我聊天... 没有人跟我说那几句乱七八糟不标准的韩语............................................



Ah Hong, I will miss you!!! We will miss you a lot a lot a lot!!!! 


3 comments:

  1. Replies
    1. 哈哈,谢谢提点,改了。。

      Delete
  2.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