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涟's 21st Birthday Celebration @ Khuntai Authentic Thai Restaurant

前阵子做工有点忙,所以现在才补上这一篇。
又是另外一个好姐妹的21岁生日,桂涟。。涟的21岁生日,只邀请一些较好的朋友 [ 当然包括我!=)) ] ,一起和她家人吃个晚餐庆祝。。


04.08.2013
Samsung Galaxy Camera EK-GC100 - Sunset mode 



好美的风景。。俗语说得好,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拍了照,专心吃晚餐了!
第一次来Khuntai Authentic Thai Restaurant。之前看到很多人都到这儿来用餐,今天终于轮到我!
用一个字来形容它的食物:辣~!!真的很辣!!!
p/s: 还记得,那个拉拉的味道很好吃!Tom Yam汤很美味!可是就太重口味了!我觉得很咸咯。。



 将将!!蛋糕出场了!什么嘛?“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LOL..



寿星女笑到很灿烂。。=D



 Kar Hoe ♥ Lian 
p/s:不好意思hor,这张照片有点黄。。



Kah Wee, 我,涟,娴和敏
p/s: Mr.Tan, 你看,动什么动?你蒙蒙了咯。。 >.<



我们四个!!weeeee...  
一样的我们,不一样的位置!!高到矮!!哈哈哈。。



  me & birthday girl



 她一直吵着说要早点拿到礼物。现在终于到手啦。。



她说她搞怪的照片更好看。。我说是咯是咯。。xD

涟,在这里,再一次祝你,21岁生日快乐!
其他的,pls refer to the birthday card.. hehehe..



bye bye Khuntai..
p/s:我要Nickhun!! =P


3 comments:

  1. 谢谢!搞怪比较好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 搞怪好看。可是笑着漂亮。。 =))

      Delete
  2.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