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21岁生日礼物 (二)

上一篇:21岁生日礼物
p/s: 原来还没有the end.. =P

4. SWAROVSKI ELEMENTS 项链

20.08.2013 - 从巴生回来 Sg Long,发现枕头上放着粉红色的小袋子。。
打开一看,是一条项链 - Yi Lin, Mei Nyuk, Huan Xuan, Lai Fong & Shi Yin 送的。
她们告诉我说这是 Swarovski Elements 的项链。。
说真的,我不知道那牌子是什么东东。lol... [ 恕我孤陋寡闻,哈哈。。]

”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每年为时装首饰水晶灯等工业提供大量优质的切割水晶石。同时施华洛世奇也是以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水晶和相关产品闻名于世的水晶工艺品品牌...... 施华洛世奇”水钻产生于1895年的奥地利,它以其独特的水晶碎石镶工闻名于世。"
[文字採自于百度百科, 2013]


这系列的Swarovski Elements 设计是以 days of the week 为主题:
Power Monday, Zen Tuesday, Healthy Wednesday, Harmony Thursday, I Love Friday, Lady Saturday or Sparkling Sunday..
每一个的设计都不一样。。有兴趣看看的朋友们可以上网看看。。
而她们选了 Harmony Thursday 给我。。原因??--> Huan Xuan 说因为这个设计比较漂亮。。还有,她们觉得我是很爱和平的人。。嘻嘻嘻。。
p/s: 找不到它代表着什么。。




Sworovski 也以水钻闻名。。
你看,那一粒粒的水钻闪亮闪亮的!!很漂亮啊~!!!




还有她们写给我的 love letter!!
Yi Lin, Mei Nyuk, Huan Xuan & Lai Fong,谢谢你们的用心啊!!!目阿~~ 



feeling blessed ~~ o(n_n)o


5 comments:

  1. 今年的母亲节,我也是买了一条swarovski 项链给妈咪。真的非常闪亮。而且买时还想有说钻里有刻着swarovski 的名字。不懂是不是真的。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hor,真的真的很闪亮。。=)
      下次我注意看看有没有名字。哈哈。。

      Delete
  2.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