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Kukup Island @ Johor


龟咯岛 Pulau Kukup - 是一个小渔村,被红树林包围着,有人说它因新鲜的海鲜而闻名。。



第二天   25.08.2013
仔细详情不多说,只提一提我所谓的"重点",就是.................
唱K时,我出糗啦!!!别人点了神目与瞳的《为你而活》,可是又要我唱。。=.=   
p/s: 我本身就是五音不全的说。。走音不再说,在tmd的高音,破音!!在30个人面前!不错的经验!!!哈哈哈哈!!!xD


在回之前去了其中一个养鱼场参观。。



喜欢那纱布隔着天空的颜色。。



这只....忘了叫什么名。。
只记得那个小弟弟介绍说它在恐龙时代的时候已经存在了。。
都数不清它有几只脚。。=.=







完~ ~

5 comments:

  1. 哇...三十多个人面前...能感觉得到那种尴尬的说...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是咯。。不堪回首。。哈哈哈。。xD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那么短。当我看到"完“,我在电脑面前har一下。LOL

    ReplyDelete
  4.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我推荐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