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Kukup Team Building Challenge @ Johor

2 months ago, I was hesitating whether to join the "Kukup Team Building Challenge 2013" or not..
Eventually, I decided to accept the challenge!!! 
The main objective of this Kukup trip is to "break the ice" and to develop teamwork among the team members.
Challenge: To meet the specific qualifying criteria to enjoy this team building trip for FREE!!!
Of course, I'm QUALIFIED for this challenge!! =)


Note: 这篇文章主要是记录和同事们的旅游,而不是介绍龟格岛。。

24.08.2013
早上8.30出发!
去着Kukup Island 的路途中,KC 当起了导游,解释说龟格岛就像是马尔代夫 -- 马来西亚的马尔代夫。。
当时,心里充满的激动与期待!!!

当天我们31个人都穿蓝色衣服!![ 幸好跟朋友借来了蓝色T恤,不然的话最“出众”的就是我了!]
p/s: 还没拿到全体照,所以过后再贴上来!






 原来,这里的水不是蓝蓝的,海水并不清澈。。。。心想:怎么好像 Pulau Ketam 的?=.=


不管啦,还是拍拍照吧!!=D



我们住的是海上的房子!!原本以为会住在那种典型的木板屋,可不是哦!!我们住的是类似照片中的房子!很棒吧!!



下午2点吃过丰富的海鲜午餐,就开始了一连串的 team building 游戏!!
六个人一组,而我是 TEAM ONE. 口号:TEAM ONE, WIN WIN WIN!!
其实并不打算写我们玩了什么游戏,不过有一个游戏非提不可!!!
2个人一小组。其中1个人用布蒙住双眼,另1个就说话来指引他前进,可是不能扶着他前进。。前方不是一条直路,同时有很多障碍物。。
Sean是蒙住眼睛的那个,而我负责“带路”!比赛开始前,我们俩讨论了无数次,要这样那样。。说了很完美的 strategy!!
一开始很不错,“直走三步,螃蟹走两步,跨过去!”..........
过后就越来越乱!!!我变得左右不分!!也不懂自己说了什么,搞到Sean这边撞倒这个,那边撞到桌子。。旁边的人笑到翻了!!哈哈哈哈哈!!
结果他顶不顺了,说了一句:“ deng你啊。” (他没有恶意。。哈哈。。)
LOL !! Sean, 真的很对不起!!


其他游戏就不啰嗦了,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很享受整个过程!!



晚餐时间终于到了!!!当晚的晚餐也是很丰富 -- BBQ大餐!![不用我们自己烧,工作人员会烧给我们吃。。]
吃饭前拍拍照!
 碧善,我 & Amelia..



 中间这位是我的leader - Kelvin



“欢迎光临~” LOL..  
碧善,跟我一拍即合的朋友!!
一起工作的第二次,我们变成了好拍档!!=))



the girls~~~ Chloe, Shermin, me, Annabelle, Amelia,
Geline & Jaceline



梳洗过后,就继续游戏了!
这就是 TEAM ONE。。从左起:Sean, me, Ken, Amelia, Grace & Jermie..
这是另外一个游戏:五个人画画,最后一个人负责猜画的是什么。。
这题“鸟语花香” Sean 猜不中!!



这题由我猜,可是我猜不中。。从一只蜘蛛变成蜜蜂,再变成青蛙!要我怎么猜?LOL...
我的leader也一起搞怪!xD
p/s: Jermie的画工很不错![跟我们这几个比较的话,哈哈哈!]



啦啦啦。。。。他们说要放孔明灯哦!!!
我也来写一写我的愿望。。






虽然到最后放不成......>.<



晚上12点后, “小云顶”正式开放入场!LOL.. 有些人则唱K..
凌晨2点多了,我已经累到~~~~~~不行了。。看看其他人,OMG!!!个个都还很精神的玩着!!!
结果,当晚最早睡觉的人是我。。=.=
躺在床上,隐隐约约听到他们的喧哗声,笑声...........
zZZZzzz..... zzzZzzZZZzzz....


再续......


3 comments:

  1. 不要還ptptn!!! 嘻。
    不錯玩的感覺。btw,你做什麼工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非常的不想还!lol..
      我现在在Hong Leong Assurance做工。。:)

      Delete
  2.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以及男性或女性不孕不育治疗的整个列表。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赶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