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薰衣草花园 Lavender Garden @ Cameron Highlands



薰衣草花园
成人 入门票: RM 5
5-12岁的小孩子: RM 3
个人认为RM 5 可以看到那么漂亮的花园,值得!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啊!!






这是地图吗?看图自己解。。不过,画得真美。。=))




一进去,就看到了这“爱情锁”。。
单身的我,只觉得这是做生意的伎俩,xD



再看看,原来不只是爱情 Love,也有健康 Health,知己 Best Friend,浪漫 Romantic 和幸福 Happiness。。






旁边有这辆“部部车”。。这里主要是工作人员帮游客拍照,然后游客可以购买所拍的照片。。
我不知道原来不能自己上去拍,踏步上去,工作人员很没有礼貌的叫我下来!!就不能有礼貌一点吗?
所以只拍侧面。。p/s: 注意到那米奇老鼠的logo吗?



 重点来啦~ ~
这里是我在金马伦高原看到最美的花圃!!! 好漂亮啊~ ~ ~!!!不一样的角度,不一样的感觉!!
紫色的是薰衣草,黄色的是金鸡菊。。灰色和红色的不懂了。。















 那么漂亮的花圃,当然和它要拍照留念!
p/s: 这么漂亮的地方,应该和男朋友来的~ ~ >.<



Kenneth, Kah Wee, me & Lian.



   这里也有自采草莓哦!



  在向上走,就会看到花园。。
  红色,橘色,黄色,白色,米色,好像什么颜色的花都有!!=D



小蜜蜂,嗡嗡嗡 ~ 飞到花丛中 -- 採蜜 



绿中一点



小黄花~ 
p/s: 其实拍了很多花的照片,可是不能都放上来啊~~



花中有......花??哈哈哈。。xD



逛了花园,就走回下来。。往EXIT的方向走,旁边刚好有个凳子,有着薰衣草,还有我!LOL.. “咔嚓”!!



我 & 涟
这是由下往上拍,紫色的薰衣草当背景真的很漂亮啊!!



 Kah Wee & Kenneth



p/s: 突然很想喝一杯热热的薰衣草茶 ..

薰衣草花园地点和营业时间:请点击这里


预告-下一篇:Big Red Strawberry Farm


2 comments:

  1. That cat macam Fairy Tails anime de Carla

    http://fairytail.wikia.com/wiki/Carla

    ReplyDelete
  2.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在很多情况下,试管技术还没有那么成熟,但是我们以具有世界领先试管水平,即使在复杂的情况下诊断。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