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加+加+加 (1)

今天11.40pm到家。。
很撑的对爸爸说:“我回来了!”
他说:“你不是不过两点的咩?”
我:“= =。什么啦?十二点啦。”
我爸在酸我。。因为平时的我不会那么早回。哈哈哈!!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很多东西在我的脑海里飘浮着
想了很多东西

人,竟然可以做到这样
好像用“烂人”来形容

你手上拿着苹果
天空掉一粒苹果,就一定要去拾了吗?
不明~

没有苹果,就想要一粒
有了一粒苹果,就想要多一个
吃着苹果,又怕有虫在里面
不吃,又怕浪费,又不愿意送给别人

买了苹果
不想吃,就放进雪柜
想要吃时,就拿出来

苹果要好好选
你看到的这面也许是红红,滑滑的
所以你想要了
不过,它另一面也许烂了呢?

真的想吃了才买啊
不要因为要止渴而随便买
是不会去买水喝啊?
干嘛一定要吃苹果?实在是!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心中有好多的疑问
有一股冲动想要去问个清楚
但是... ... ....
心灵受伤时,一杯咖啡,
无论放了多少糖,它还是苦的。。
不行!!!!
好讨厌这种感觉!!!


5 comments:

  1. 好深噢。。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你们很想发生了很多事情。。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2/1/11 00:34

    你的‘苹果论’很keat!完全不明白==

    ReplyDelete
  3. 哇! 这个苹果论我喜欢! 哈哈哈 可是是我自己的interpretation = =

    ReplyDelete
  4. oToNG,,都是身边的事情来的。。叶包括我。

    allen,,哈哈哈。。华语进步了嘛。。XD
    再看看也许你就明白了。。=)

    dah,,你确定你懂吗??

    ReplyDelete
  5. 如果你们有谁还是朋友有怀孕的问题,可以推荐他们一家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非常高级,我个人研究过,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的服务可说是世界级别的,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了大部分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非常棒!也有提供酒店住宿,签证机票,专人保姆照顾,生活和医务上的翻译,且全程都有专人陪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