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不平衡

讨厌伤风
每个人都会有不平衡的时候
而我 是现在

一个小时前 才看了《笑着回家》
都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个小时 就失控的哭了一场
     一样的心情 一样的问题
         会是一样的结局吗?
         有点不懂到底在哭什么
              就是这样 想着想着...........

事实真的是那样吗??
还是是借口?
我不相信那是事实
是真的觉得不是    还是不想相信呢?
没有人懂我会有多想要“完成那件事”
结果 连 “头”,我都没办法开始
心情很难受 很伤

看到了那个.......
我是....失望可惜?还是不甘心
为什么? 我不懂..

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我的心情  想法 
调不过来.... ..... ....
 
(打着 打着  眼泪~ ~ ~ ~
这是第二次. 为了这种事. . .).

3 comments:

  1. 你最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今天就已经觉得你怪怪的了 起初还以为我的敏感症又发作了~~后来看了你blog觉得 你好像有件你很在乎的事情~~~哈哈 本来想套你话 让你自动爆料的 谁知道失败了~~~=_=lll 即使你不想说出来也没关系的 我会替你加油的!!!!如果真的撑不了的话 就说给我听啦!!!我耳朵很大的!!!什么垃圾也装得下的!!!!XD

    p/s:你看 我留言给你仂!!!你都没有留言给我的~~~~伤心(/__\)(>.<)

    ReplyDelete
  2. 淑欣,,谢谢谢谢谢你~~ =)
    现在没事了。。
    你都没有update你的blog。。而我很久没有动blog哦。。

    ReplyDelete
  3. 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客户们不能到诊所签约合同,因乌克兰现在的法律出现新立法基础变化。也请客户们千万别到StorksFertility https://storksagency.com/这乌克兰的第三方辅助生殖中心,因为听说他们的口碑不好,经理也使客户们陷入迷乱之中,哄骗中国人,价格也非常的不稳定,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中国又有谁成为幸福的父母们,是由于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中心的代孕服务,常有打他们新生的孩子,我们具有高品质的服务,在乌克兰呢这样的行为已是刑事罪,诊所的队员们发现这种事情也会按照法律直至有关机构采取行动。彼奥泰珂斯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