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无题(5)

新的学期
说好要努力
可是~~
没心去拼

MARKETING ~ 最不想上的课
虽然朋友就坐在旁边
但是..涟不在,JIA TENG不在,淑欣她们也不一样班........
上课时都心不在焉
某些时候,已习惯性地和涟讨论问题~
现在,就只能也只想静静的坐着等下课.....
(我,不习惯也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也许,是我不习惯
也许多一些时间,我就能适应
          一想到assignment ~ 唉~
               心情好复杂啊~

我知道没有必要想那么多
俗语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可是,我是人
人就是会自寻烦恼
所以我,自寻烦恼~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觉得              
身边一些朋友好像长大了             
比起以前。。。            
他们的思想成熟了许多~~              
     
有时候
还蛮喜欢两个人聊天的感觉
没有所谓的尴尬,不错~  ^^

6 comments:

  1. As you've already said, There's Rainbow comes after Rain. :D Cheer!

    ReplyDelete
  2. Shan, sometimes we must used to be alone and be initiative to mix around as friends couldnt accompany us all the time. (Just like my situation. =( ) So, JIA YOU lohh!! im sure u can do it! ;)

    ReplyDelete
  3. joanne, ya i know~~ =)

    xian. take initiative.... hmm.. i try lo~~~ heeee... lazy to meet new frens sometimes.. hahaha..

    ReplyDelete
  4. 虽然我这个怕死孤独鬼的人 没资格开口安慰 可是呵 教你个让你上课没那么闷的招数!!!嘻嘻~~~~第一 准备最爱的糖果 毕竟"苦中一点甜"嘛!!!!哈哈哈~~~XD 第二 寻周围的人乐趣!!!!虽然这么做很缺德 而且被你那来取乐的人也很无辜 但是人嘛~~~偶尔眼睛就是 要给它exercise一下呵!!!要不然 就找机会捉那些也是一个人的人来跟她交朋友!!!放心啦 我相信你办得到的!!!!!还是 拿别人的电话来玩些游戏~~


    唉 说了那么多烂招 希望你会接纳!!!啊!!不然买个mashimaro keychain 然后对着它讲话下吖 或捏他呵 或按它呵 或拍打它啊!!!嘻嘻 也许有天它会开口跟你说话了起来XD

    ReplyDelete
  5. 苦中一点甜"嘛!!!!有道理!!哈哈!
    寻周围的人乐趣!!!!你最厉害的咯。我输你啦。嘻嘻嘻。。

    mashimaro这招-高招!!!酱聪明的你??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现在做代孕服务的公司非常的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n绝对可以相信,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学,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代孕的妈妈也可以选择真的非常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