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我.是.怎.么.了.

最近
无论是一个人在家,还是有家人陪伴,还是跟朋友在一起
有些时候....不懂为什么
没有心情玩,开玩笑
以前的我,好像..应该..不会这样的
就连每次很喜欢跟姐姐玩,斗嘴的我,现在都没有那个心了
感觉自己越来越严肃
是压力吗?
有时候我不想说话
(可是害怕失去朋友的我,还是会............................)
只想静静的,不要问我怎么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时候在想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双重性格的双子..我是....



(收在心里很不舒服)
纯粹想抒发内心的感觉
请不要问我anything about this post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不要再有天灾了. . . . . . . . . . . . .  . .  
可以给全球人一个安宁的生活吗. . . . . . . . . . . . .

2 comments:

  1. 其实我觉得你这样子抒发出来不错啊。
    有时候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会选择逃避,
    或是随缘,
    其实抒发出来心情好才是最重要的。=)

    我也是觉得很恐怖。
    前几天下雨风声怪怪的,唉,
    大自然的力量.....
    惟有珍惜身边的一切,因为人生实在是太无常了。

    ReplyDelete
  2. 这应该是人类常有的emo吧......没关系 如果真的觉得那样 就感受它吧...不去拒绝 而是做自己 尊重自己的感受 一个人有时侯静静的 其实也不怎么不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