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忙碌-生活篇~

星期五 & 星期六

两天!!!早上到晚上!!!两天啊


<< 坐在这个椅子上,拼ASSIGNMENT!!

可是,两天都忙不完。。唉。

桌子乱糟糟的,找一份lecture notes都难!!
(为了拍着张照片,稍微收拾了一下.. >.<)





从我用手机那一年开始,已有7年了。。
而这两天,是我电话响最多最多次的两天。。。差不多有十多通。。
ANSWEREDDIALLEDMISSED的都有,我做大生意了。。=.=lll

累啊。。
还好,佳欣一直问我怎样了,她要帮忙。
也谢谢may leen。。 =D

忙里偷闲,我的最爱 ~ yogurt drinks.. ^^  ( It is a healthy beverage.)  
还有,巧克力。姐姐买的。做到累了,吃一个咯。嘻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日~ ~ ~


女生应该都看过这个东东。。
(弄头发的。。)
不懂为甚么,我很想用“药膏布”来形容它。
>.<
你,不觉得很像咩?? hahahahaha..
今天姐姐买了这个,过后又说不要~
这片“药膏布”就变成我的了。(我又没有要~~) LOL....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回家的路途中
看到榴莲的档口
爸爸说要买榴莲给婆婆吃,就把车停一旁
刚刚好遇到爸爸的朋友在那里吃着榴莲
他说请我们吃,叫我们试试看
“不用了,谢谢。。” 我说。。
在那里吃很不方便, 还要洗手叻~
而且这里是马路耶~ 那么多车子来来往往... >.<
可是爸爸朋友坚持,总要给他面子吧~
就吃咯~
活了18年9个月,第一次在马路旁边吃榴莲!!!!>.<    +     =.= lll
哈哈哈哈!!感觉怪怪的。。
那位uncle很幽默一下~~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有那只笨狗!!!说好了会买东西给我们的。。
说话不算话!! 哼~~~  >.<



很想快点放假!!!
不要有assignment!!

(发觉到....我很跳tone..hahaha!!)

11 comments:

  1. try to relax yourself..but don't use food la~

    ReplyDelete
  2. min...... >.< !!!!
    i just eat one only wor.. i din eat often la... LOL....
    i wont let myself become a BALL de.. wakakaka.. XD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2/3/11 17:51

    sry.. coz left u work alone on the eng assignment as i dint contribute anything~~ sry..

    chye

    ReplyDelete
  4. 真的很会跳tone咯。lolz...
    很充实的周末。。。跟你一样忙,忙,忙。lolz...

    ReplyDelete
  5. shan, JIA YOU! u r able to do it! :D im still trying hard to be effective..

    ReplyDelete
  6. Anonymous22/3/11 23:23

    I miss nyam nyam a lot ! XD
    Gambateh ! Determination brings success =)

    ReplyDelete
  7. chye,, nvm la. it bcum past tense edy.

    lian..hahaha.. 我不要这种充实的。我要享受的充实。。哈哈哈。。

    xian,err,, then 2 of us jia you. =) actually i lack of time so not able to finish it.

    prom king!!!! 酱给面子来comment啊?哈哈哈。。ya!!! agreed with u.. =D

    ReplyDelete
  8. haha.... first time eat durian beside road... nice experience, right???? haha... By the way, GAMBATEH ya~
    LONG

    ReplyDelete
  9. hahahaha.. nice !! LOL..
    next time our gang try it. XD

    ReplyDelete
  10. 匿名 : ==
    i know u are tan~ kah~ wee~~
    hahahaha.. XD =.=l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