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我sai lou好棒!!!=D

今天
是SPM放榜的大日子
今年不是我啦。。哈哈。。
是2010中五的学生,也是我弟弟那年的

早上
9点27分
oToNG sms我,问我弟弟的成绩怎样
那时,弟弟还没有去学校,所以我也不懂哦。。


10点44分
弟弟打来,说:“我9个A + , 1个A - 。。”
我听了很开心!!他真的很厉害。。^^


下午2点22分
贾育打来噢~ 
也是问我,我弟弟的成绩如何。。
有点吓倒~嘻嘻。。


4点多,我到家了
弟弟急着要跟我说今天在学校的“威水事”
他:“woohoo !!!! ” =.=lll

他说,Puan YU, Puan. LELA, Puan THANA, Puan LOGES, Puan. MARSHITA都称赞他很厉害噢~
爽死他。哈哈!!
他说:“Puan. MARSHITA看到我的成绩,她吓倒哦。还问PUAN YU看到我的成绩了没有~”

还有PUAN ONG。
我弟弟刚开口:“Puan ONG, 我..."
Puan ONG:“我知道啦~ 9个A + , 1个A - 嘛。”
我弟弟顿时傻掉。。=.=lll  哈哈哈!!

Cik Chung告诉他说:“你可以拿到差不多RM1000了咯。。”
我弟弟--〉 @_@
原来现在不一样了
10个A - RM500
A+ - 一个RM30 
还有A, BC, BM,什么参加add maths比赛的。爽到啊~
要叫他请吃了!!哈哈哈!!


我弟弟,从以前就说:“我要我的名字在那个榜!” (中华那个成绩的榜)
终于,他如愿以偿了。。很替他开心!!
我还蛮佩服他的

很多科目都是靠自己,不补习的
还可以拿到那么好的成绩。。 ^^





同时,有一个想法在我脑里出现
我。。。没。。。用。。。
不过听到爸爸妈咪的话
有点安慰
妈咪:“不用紧得拉。”
爸爸:“妈咪跟爸爸的孩子都是很厉害的。”
听了有点感动。。哈哈哈~
跟爸爸说那句是
眼泪好像要涌上来
我只是不希望花他们的钱~

11 comments:

  1. wow~ ur bro realli geng wor... I almost forget he take SPM last year.. hehe...
    Anyway, help me congratz to him... ^^
    from, LONG~

    ReplyDelete
  2. 良性的竞争是好的。
    不要说自己没有用。
    You know it, the SPM cert is not important for you now already.
    ^^

    ReplyDelete
  3. LONG.. thanks ya.. i told him edy.. heee.. =D


    min..hm... not bout SPM.. but is......
    as both of them got jpa.. and dont have to use parents $$... but me .....
    just feel.........~~~~

    ReplyDelete
  4. you another alternative way to return it..
    you now study hard den work den pay back to them.
    also same~^^

    ReplyDelete
  5. 父母不会和自己的子女计较的。这就是我们伟大的父母。

    ReplyDelete
  6. 嗯。。我也是这样想。。。我以后会报答他们的!! =)
    妈咪二话不说就应我。不用紧啦。T_T
    嗯。。真的。。不会跟我们计较。。跟爸爸说的那一刻。。真的是哇~~
    敏,谢谢。。。^^

    ReplyDelete
  7. waaaa keat sailou! hahaha ~ send my gratz to him =D

    ReplyDelete
  8. adah paiseh fgt type name hahah

    ReplyDelete
  9. 哇。。懒屎!!
    小弟不是很甘愿的甘拜下风。。

    ReplyDelete
  10. YOU hav ur own strength as YOU ARE UNIQUE jus like everyone else! Results is nt the only thing to prove u r great. Shan, do ur best is the best! so dont think that u r useless ya : )

    ReplyDelete
  11. adah.. i told him edy... reli keat sailou~~~ =D

    otong... nah!!!! hahahaha.. qio si me ... XD

    xian~~~~~ i know......... but sure will feel~~~~~~ sometimes有些人说那句话没有那个意思,可是听了难免有点点点的~~~没关系。。我要争气!!!!现在加油!!以后也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