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扫墓 - 2011

很久没有去扫墓了...........
也忘了是两年,三年,还是四年........

今天,五点多爬起来~~ 
一个字“累”~~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妈咪说要把小小枚的铁钉还有pandan叶放在口袋里..
其实是为什么??妈咪也说不懂。。@_@

长辈和男生(弟弟和堂弟)负责打扫咯。。kekeke..
我跟堂姐.妹好像去摆的。。不用“出手”的。。
只是做一些比较简单的。。嘻嘻嘻。。

有一个堂弟要慎重介绍一下。因为他pattern liao liao!!他是Loon
说话pattern真的是.....很好笑!!XD
@  人在车里,看到车外的靓女,他也要“嗨~”。。真是受不了。。哈哈!
@  我遇到我朋友,她和我微笑一下。。我也跟她嗨咯。。
      Loon 就说:“蛤?你认识的啊?我还以为她跟我笑。” =.=lll  
@  前面那辆车很慢,爸爸就“割”车咯。。然后他就比了一个很不爽手势。。
(举起手酱啦,想象一下。。。假设那个人不爽,不就GG咯??)
@  在仙境时,他看到一个女生,就说他认识的。。可是我们没有人相信他。。哈哈哈!!
  他就一直想尽办法要说服我们.....又出pattern了。。哈哈哈!!
     Beh Tahan!!!! XD
@  还有冰淇淋的笑话,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哈!!XD


大家聊聊天.......嘻嘻哈哈嘻嘻哈哈嘻嘻哈哈...... ^^
( 自从新年过后就没有聚在一起了~ )


在想,其实祖先知道我们来拜他们的吗?
等等之类的问题。。

听过一些故事。。。
觉得这种东西其实很~~玄妙的。。


很累啊。很想睡。。 
所以,bb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