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妈咪也爱美~ ^^

今天我想说说女人经
女人都是爱美的~
脸&身材...等等 .... 都希望保持在最佳状态

今天妈咪去ADONIS洗脸
大概三个小时后妈咪回来了
我看到妈咪的包包变“肥”了.. @_@
妈咪一回来就上楼去了
一定有问题!!
我立刻去妈咪房间
““咪,做么你的bag这样大的??”
“没有啦。。”
“你是不是又买他们的产品了?”
..................................
妈咪过后就把那些东东从包包里拿出来
=.=lll   果然不出我所料!!!!
八卦的姐姐也上来了

妈咪把ADONIS的paper bag和那些产品都塞进那个包包
因为她怕我和姐姐一看到那些东东,就在客厅里谈了起来
(婆婆今天在家,所以要低调。哈哈哈。她每次都说:“洗什么脸?等下越洗越难看啊!”
我都会背了。。哈哈哈哈!!

facial wash la.. scrub la.. bla bla bla....

facial wash la.. mask la.. bla bla bla..

this is FREE 1.. LOL..
toner.. facial wash.. sunblock.. bla bla bla...

我看了这些东东后,就一直问妈咪这些东西多少钱~
妈咪一直不肯说
很明显咯!!不便宜。。
以我的性格,当然会一直追问下去
结果,妈咪说了:“RM $$$”..
我就在想ADONIS很贵的咯!!可能吗??
“一盒RM $$$是吗??”
妈咪迟钝了一下: “是啦。。”
“哇佬!!!=.=lll ” 
(我真聪明!!哈哈哈哈!!XD)


进了我房间,“咔嚓,咔嚓~”
some is mine. some is belong to my sister..



toner, facial wash, aloe vera gel, moisturizer.....


其实要保养脸不能只是靠这些东东
饮食方面也要注意的
煎的炸的,能免就免~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无论你是三岁还是八十岁( 夸张!哈哈!)
都希望保持着最美丽的一面~
=D                                   
内在美也很重要的!!!^^

3 comments:

  1. 是咯,还有我很赞同世界上只有懒惰的女人,没有丑陋的女人。
    不过,要打扮起来真的需要.......$$$!哈哈!

    ReplyDelete